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白》BTV将播 姚芊羽曹炳坤首演再婚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0:5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1月12日,都市情感大戏《深白》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1月10日下午,导演李威(微博)携主演姚芊羽(微博)、曹炳坤、张铎(微博)、高露(微博)亮相开播发布会。剧中姚芊羽首度搭档曹炳坤,演绎再婚夫妻的纠结生活。曹炳坤更现场被曝笑点极低,拍完一场演植物人的戏后脸憋紫了嘴唇咬破了。

  姚芊羽首演纠结女医生 坦言渴望经适男

  走出《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飞扬跋扈的女土匪,姚芊羽继续挑战从未接触过的角色类型。在都市情感大戏《深白》中,姚芊羽首度出演女医生高飞(微博),不但内心纠结而且情感“拧巴”。高飞虽然是妙手回春的外科大夫,对于自己的婚姻却无力回天:与深爱自己的前夫欧阳锦程(张铎饰演)因误会而离婚,与经济适用男黄成再婚后,又要面对整日纠缠不清的婆媳关系、姑嫂琐事,还有前夫始终不渝的关爱,这些都使她的第二段婚姻也岌岌可危。

  虽然是第一次拍行业戏,但为了塑造好医生的形象,姚芊羽也没少下功夫。开拍前姚芊羽特意到当地的医院学习,从术前如何洗手到专业仪器的使用,每个细节都一丝不苟力求精准。当问及现实生活中如何在两位男人间选择时,姚芊羽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曹炳坤饰演的“经济适用男”,她说:“经济适用男,更真实更踏实,更适合我们这种成熟的女人。”

  曹炳坤被曝笑点低 演植物人咬破嘴唇

  《深白》中曹炳琨(微博)一改往日滑头幽默的屏幕形象,饰演了一位老实本分、为爱执着的经济适用男黄成。对这个小心眼,爱妒忌,但疯狂爱老婆的小男人,曹炳琨显得情有独钟,“黄成身上总是脏了吧唧的,连头发都是他妈妈给剪,以前没接触过这样‘土的掉渣儿’的角色,不知道这种人物的内心是怎样的,所以很想尝试一下。”当被问到生活中更像剧中哪位男主人公时,曹炳琨一段幽默的回答笑翻全场,“我将他们二人的优点集于一身,就是那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男人。”

  另外,搭档姚芊羽还现场爆料,曹炳坤的笑点很低,有时笑到无法正常拍摄,导演只能大喊“转场”。对此导演李威深有感触,并讲述了一个经典案例:曹炳坤最后变成植物人,妻子高飞(姚芊羽)要在其面前失声痛哭,见到此景,在一旁屏住呼吸扮演植物人的曹炳坤笑瘾大犯:不但憋得面部发紫青筋暴突,还把嘴唇咬破了。拍摄结束后,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跑到棚外笑喷了。(陈家堃/文 孙慧/图)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