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情故事》佟丽娅张译演绎情侣招人羡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0:59  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爱情故事》中的佟丽娅 《北京爱情故事》中的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青春情感大戏《北京爱情故事》8日登陆浙江卫视后,便因其讲述80后青春、成长、奋斗与情感的故事而引发收视热潮和话题关注。剧中年轻男女努力追求着各自的爱情,为着理想而奋斗,吸引了大批年轻观众。之前一直多以古装扮相出现在观众们面前的佟丽娅这一次变身“都市小龙女”,饰演为了爱情从云南到北京加入“北漂”一族的沈冰,清纯的装扮让她第一次亮相时让人有惊艳之感。

  开场最让人羡慕的情侣

  剧集一开篇,李晨与杨幂的分道扬镳,张歆艺对陈思成的猛追未果,爱情故事在惊心动魄中开场了。而佟丽娅的出现,让大家对于看似让人绝望的爱情重新燃烧起来,她与张译在这个时间段时无疑是爱情楷模,两人的相亲相爱与甜蜜真是让周围的几对羡慕嫉妒恨。

  为此,有网友认为,佟丽娅与张译的爱情绝对是经得起考验的,也将是《北爱》中最幸福的一对。可“看了开头想不到结局”才是这部戏最大的看点,原来他们俩的爱情也并不如开场这般一帆风顺。佟丽娅说:“这部戏的精彩就在于每个人的情感都是特别丰富的,即便沈冰的个性可以说是最单纯的一个,可在她身上发生的爱情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而且到后来可能是最出人意料的一个。”

  惊艳初见埋伏笔

  佟丽娅饰演的沈冰在开场时属于“犹抱琵琶半遮面”式的神秘人物,一直出现在石小猛贴身携带的钱包中。照片中梳着蘑菇头的沈冰常常被陈思成饰演的程锋笑称为“樱桃小丸子”,而她第一次出现时披肩的长发,清纯的脸,简单的白色大衣,不加任何多余修饰的样子完全打破了大家对于她最初“小丸子”般的印象,这时程锋的眼神已经预示了什么。

  心急的观众纷纷猜测,程锋会不会因为沈冰而与好哥们石小猛反目,佟丽娅说:“之后几个人的发展都会慢慢有所铺垫,最终会怎样只有看了才知道。只不过,沈冰很单纯,对于感情也是非常非常认真的。”至少在故事的开头,佟丽娅与张译在剧中的甜蜜与幸福感已经深深打动了观众,尤其同样“漂”在外的情侣们。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