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情故事》首曝主题曲《爱情爱情》MV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1:46  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杨幂和李晨 杨幂和李晨
杨幂破冰寻戒 杨幂破冰寻戒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陈思成(微博)、李晨(微博)、张译(微博)、杨幂(微博)、张歆艺(微博)、佟丽娅(微博)、莫小棋(微博)等明星阵容的《北京爱情故事》在浙江卫视一经开播收视率就达到1.01个点。在剧中饰演拜金女的杨幂为该剧特别献唱了《爱情爱情》,今日MV抢先曝光。

视频: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主题曲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杨幂《爱情爱情》抢先曝光

  近期荧屏上各大卫视纷纷推出重头开年大戏,各大卫视都各出奇招争抢开年收视份额,而浙江卫视凭借《北爱》一剧,开播首日就收视破一,达到1.005,而开播第二日收视率又攀升到1.01。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程峰、石小猛、沈冰陷入三角恋的漩涡,杨紫(微博)曦、吴狄、伍媚、Andy的情感剪不断理还乱。

  在《北爱》热播之际,杨幂的新曲MV《爱情爱情》也于今日抢先曝光。《爱情爱情》是在《北爱》中多次出现的音乐,没有收录在杨幂的新专辑中,是她为了配合《北爱》的剧情特别献唱的曲子。很多提前听过该曲的音乐人都对其表示了肯定,他们认为:“《爱情爱情》的旋律清新悦耳,歌词和剧情有着高度的契合感,相信配合电视剧的画面一定能够勾起许多观众不一样的情愫。”

  杨幂戏里极致拜金 戏外爱情至上

  《北京爱情故事》在浙江卫视刚刚开演,就成绩抢眼。杨幂在剧中出演极致拜金女杨紫曦。杨紫曦为了金钱抛弃了爱情,离开深爱他的男友吴狄(李晨饰),转投富家子Andy(袁文康(微博)饰)的怀抱。剧中的杨紫曦物质至上,面对金钱可以放弃爱情,“宝格丽、卡地亚、最新款的普拉达,还有北京市的户口,三元桥的房子,以及车子和梦想的花店”就是她舍弃心爱人的理由。

  生活中,在《北爱》开播当天,她与男星刘恺威(微博)用微博公布了相恋的消息,成为娱乐圈的焦点事件。可是人红是非多,对于这段恋情的非议也随之而来,甚至有人认为这是一项炒作。但是杨幂在回应中却勇敢表示:“当下我们是很认真地在一起,现在是最重要的,未来就顺其自然。”同时杨幂更坚称:“不管未来碰到什么样的状况,我有信心,我也信任这个人,我相信我们能一起面对风风雨雨,这就够了。”(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