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阚清子《新还珠》出演欣荣格格清纯气质受赞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5:45  新浪娱乐微博
阚清子新《还珠》剧照 阚清子新《还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在湖南卫视(微博)强力播出后,新版《还珠格格》近日又登录广东、辽宁、云南、东方等卫视台,再创收视新高。欢快的故事内容,幽默的语言对白、旧剧新演更是突破了固定的表演模式,而新生力量的倾情表演更是赢得叫好声一片。其中由清纯漂亮的人气新星阚清子(微博)饰演的欣荣格格在首播时就备受瞩目。

  今晚,阚清子饰演的“欣荣格格”将再次华丽登场。刚出场的欣荣一身素雅绿衣服清新典雅,一进宫就被贪玩的小燕子用球砸到了脑袋。摔在地上的欣荣泪光闪烁,人见人怜的眼神打动了现场的永琪。欣荣与小燕子的初次相见就在这种特殊的场合发生了,暗示了欣荣与小燕子未来生活的敌对关系。

  跳起舞来的欣荣阿娜多姿,吟诗作画的欣荣又大气婉约。时而甜美可爱,时而妩媚风情,时而楚楚可怜的欣荣格格,一进宫就赢得了老佛爷、皇上和五阿哥的生母瑜妃的好感,而这些“背景”恰恰埋下了掀起小燕子与五阿哥层层“风波”的伏笔。

  另悉,饰演欣荣格格的阚清子,最近正在赶拍新剧《薛丁山》,她在剧里首次尝试英姿飒爽的“侠女”,每天骑在马背上打打杀杀,过足了“打戏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