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巾帼大将军》袁弘江若琳拿绯闻当调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6:26  新闻晚报

  新闻晚报(微博)讯 近年来,“花木兰”已然成为银幕荧屏上的热门题材。近日,根据“木兰从军”故事改编、由寰宇娱乐(微博)巨资打造的传奇古装剧《巾帼大将军》在杭州举行看片暨记者会,导演田有良携主演江若琳(微博)、陈思成(微博)、袁弘(微博)、潘虹等亮相。一向“可爱甜美”的江若琳,此次女扮男装,饰演一位刚柔并济、上战场杀敌的大将军。因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十三阿哥走红的袁弘,则抛却以往阳刚形象,饰演古代文弱书生,挑战“有史以来卖萌卖傻到极限”的角色。对于近日传出的袁弘、江若琳因戏生情之说,两位当事人始终不愿正面回应,仅以“剧组苦闷生活中的一剂调味料”作答:“其实我们拍戏的时候一直在苦中作乐,因为前两月一直在敦煌拍,条件比较艰苦,绯闻这没有必要专门去说什么吧,大家就当是看热闹看笑话吧,这也是剧组苦闷生活的调味料。 ”

  此外,老戏骨潘虹此次加盟《巾帼大将军》,饰演冷酷无情、野心勃勃的独孤后。对于这个角色,潘虹有着自己的理解,“这是一个气场强大的角色,霸气十足。 ”虽然角色霸气,但潘虹却用“史上最低调”来形容:“这个皇后一点也不凶恶,她的强悍主要表现在母爱方面以及对幸福的守望上。”据潘虹介绍,因为剧中她的皇位是从自己的外甥手中抢夺的,所以导演要求潘虹在剧中收起气场,做一个守望丈夫、儿女和国家的隐忍女人,“演这样的角色让我很纠结。 ”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