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沁《花开半夏》上演分心术乐享幸福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7:36  新浪娱乐微博
李沁 李沁

  新浪娱乐讯 正在厦门热拍的纯爱偶像剧《花开半夏》,不仅集青春、时尚、爱情等多种元素于一身,更汇聚归亚蕾、李沁(微博)、林申(微博)、苗侨伟(微博)、尤勇、马晓灿(微博)、张嘉倪(微博)等两岸三地戏骨新星。近日,该片上演温情戏码。夏奶奶(归亚蕾饰)带着心爱的孙女夏如画(李沁饰)和收养的孙子魏如风(林申饰)相依为命,其乐融融。夏奶奶生病后,一直瞒着两个孩子,而已经知道真相的孩子怕奶奶担心他们,又要装作自己不知道奶奶生病的事。一家三口,每个人都在替对方着想,想方设法让对方开怀,而所有的揪心都留给了自己。

  一向对画面要求严格的监制李少红(微博),此次对这部时尚浪漫的纯爱偶像剧更是精益求精,不时亲临现场督导。为力求情绪自然流畅,拍摄时常常是一场戏一条拍下来。而这意味着所有演员的走位、台词、动作、眼神都不能出现丝毫差错。对此,李沁深有感触。“这对演员来说,有点像是分心术,既要记得走位的准确,又要想着台词动作,同时还得兼顾与对手演员的互动,一开始确实觉得挺难的,但是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这一点,对于曾和李少红合作过多部作品的归亚蕾和林申来说,早已经不在话下。“亚蕾姐和申哥给了我很多帮助,这种关爱的感觉其实跟戏中的状态挺合拍的。所以我们很享受‘一家三口’的幸福时光。”李沁说。

  除了讲述几个年轻人之间缠绵悱恻的纯真爱情,该剧还有错综复杂的案件侦破和正义邪恶的殊死较量。因此开机以来,备受关注。(文/卢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