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歆艺出演《北京爱情故事》被评二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8:07  新浪娱乐微博
张歆艺剧照 张歆艺剧照
《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张歆艺(微博)、杨幂(微博)、佟丽娅(微博)、莫小棋(微博)、陈思成(微博)、张译(微博)、李晨(微博)主演的青春情感励志大戏《北京爱情故事》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俊男美女的养眼组合和紧贴现实的情感故事以及犀利的台词风格让该剧迅速走红。饰演女一号林夏的张歆艺则因为对角色又傻又二又神经质的特质的准确拿捏而备受网友好评,张歆艺也被冠以“二姐”的昵称。

  很傻很天真 2姐最出彩

  剧中张歆艺、陈思成、张译、李晨几位男女主角的情感线交替进行,张歆艺痴恋陈思成,但是陈思成却花心不改,另有新欢。而张译和李晨两位好友也只能从旁相劝……剧中,张歆艺饰演的林夏大大咧咧却又有点一根筋,连喝酒都被冠以“一杯倒”的雅号。 张歆艺将这个“脑袋被门夹了”的姑娘可爱且霸道,傻气又率真的个性诠释得十分到位,博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成为这个俊男美女的阵容中最出彩的角色。张歆艺也被网友奉上了“二小姐”的昵称。“很多人都被你的善良,可爱和傻气吸引了,我们一致觉得你挺像2姐,这称呼你满意吗?”

  很疯很开心 好戏还在后头

  对此,张歆艺欣然笑纳,还幽默地回应:“让二姐摸摸脑袋。”不过,她笑称其实林夏的个性与大学时候的自己很像,“真挺二的。”而且自己有时候比她还神经质,高兴起来比她还疯。张歆艺还坦言,其实林夏这个人物身上有很多大学时代身边朋友的影子,自己最欣赏这个角色“单纯执着为爱走天涯!”的劲头。说到剧中人物的命运,张歆艺大卖关子,透露自己其实完全被“疯子”逼疯了,之后的命运也很跌宕。“其实2姐是剧中的暖场人物,因此设计的出场方式比较彪悍。”她透露,“真正的好戏还在后头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