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歆艺出演《北爱》笑评戏中三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8:27  新浪娱乐微博
张歆艺陈思成 张歆艺陈思成
张歆艺李晨 张歆艺李晨
张歆艺张译 张歆艺张译

  新浪娱乐讯 眼下,陈思成(微博)、张译(微博)、李晨(微博)携手张歆艺(微博)、杨幂(微博)、佟丽娅(微博)和莫小棋(微博)组成的“三男四女”帅靓方阵主演的青春情感励志大戏《北京爱情故事》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中时尚幽默的台词和现实真诚的故事吸引了众多年轻观众的追捧,张歆艺等一众主演也随之人气飙升。有意思的是,在这部戏中,张歆艺携手三任“前夫”陈思成、张译和李晨同台飚戏。虽然戏内情感之路颇为波折,但是戏外的张歆艺却对这三位老公赞不绝口。

  陈思成 结缘:《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作为曾经的荧屏恩爱情侣,此次在《北爱》中,两人身份和情感都大为颠覆,张歆艺以一个都市白领之身疯狂痴恋“富二代”陈思成,其疯狂程度和执著程度都让人唏嘘不已。只可惜最终还是没能降服这位花心的“前男友”。

  私底下,张歆艺对这位哥们儿的才华和执著程度倍儿赞,就是不知道,这位“老公”距离张歆艺自己心目中白马王子“聪明、幽默、才华横溢”的标准还有多少呢。

  李晨 结缘:《五月的鲜花》

  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张歆艺和李晨这对昔日“恩爱夫妻”既是好哥们儿,又是一对同病相怜的蓝颜知己,套用一句时髦话来形容“男闺蜜”。剧中,两人大量互诉衷肠的人一起买醉,一起感受被抛弃的失落令人唏嘘。让不少网友都恨不得这俩人再接前缘。

  不过,好哥们私底下还是好哥们儿,张歆艺大胆放料:“他的女朋友不是我。”

  张译 结缘:《新上门女婿》

  去年多家卫视的压轴大戏《新上门女婿》中,“富家女”张歆艺和“穷公子”张译的爱情童话还没有完全淡去,这回一转身,又成了好哥们儿。

  现实生活中,张译和张歆艺也是被网友最看好的一对,虽然这只是粉丝们愿望,但是从张歆艺对这位搭档兼好友的评价“不可多得的好男人。”中,也能看得出,两人情感甚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