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付》拍摄遇尴尬 王阳张铎昔日同窗变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8:30  新浪娱乐微博
王阳黄小蕾《首付》剧照 王阳黄小蕾《首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骏、新锐导演杨新宇共同执导,著名编剧马德林、祝和平联合编剧的情感剧《首付》日前已经进入杀青倒计时,该剧汇集了张铎、王阳、黄小蕾、孔琳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加盟。同为上海戏剧学院98级表演系同班同学的王阳与张铎,此次在剧中却变成了争抢同一个女人的情敌。

  在《首付》中,王阳饰演的邓勉之在职场上是风光无限的事业型男,也是林小堂(张铎饰演)的死党,他们一起遇到了吕夏(黄小蕾饰)并且同时爱上了她。就在那一瞬间,曾将爱情哲理挂在嘴边、自诩“情圣”的邓勉之瞬间Hold不住了,顿时陷入了对吕夏失去理智痴爱阶段。可是,当得知吕夏居然选择了林小堂之后,邓勉之顿时乱了阵脚,那份炽烈的感情之门在那一瞬间也怦然关闭了……爱情的中伤让他在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缓过来,他也因此与林小堂产生隔阂与分歧。

  王阳表示,和张铎戏外是如此要好的兄弟,戏里却变成情敌,有时确实会有些恍惚有些缓不过来。但总体来讲,他表示非常开心,甚至发微博说:

  “从《宫2》穿越回《首付》,一切都变了!环境不同,班底不同,表演不同,心态不同,相同的是那份用十三年沉淀下来的默契!每天能看到张铎装酷,冯鹏耍贫,真好!看似平淡的每天,我会用心感受新意……”

  据悉,由王阳主演的《宫锁珠帘》也即将于1月21日登陆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已阔别古装剧五年之久的王阳,此次将挑战反派“李卫”一角,与舒畅扮演的一个冷宫中的妃子展开一段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期待王阳剧中更精彩的表演。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