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唐英雄》热拍 杜志国深情演绎大唐帝王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9:14  新浪娱乐微博
杜志国《隋唐英雄》剧照 杜志国《隋唐英雄》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古装宫廷史诗巨片《隋唐英雄》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据悉,《隋唐英雄》将于今年完成后期制作献映荧屏。老戏骨杜志国则在剧中再次扮演李渊,与剧中扮演其儿子李世民的余少群上演一段感人的帝王父子情。

  在如今宫廷剧爆火的电视市场中,多家影视公司重金投资古装大片。而此次长城影视更是斥巨资2.5亿打造史诗巨片《隋唐英雄》。随着众多实力派艺人纷纷加盟隋唐后,制片方更是找到曾经出演过《隋唐英雄》中李渊的扮演者,实力派老演员杜志国再次扮演大唐的开国皇帝唐高祖李渊。众所周知李渊有三子,分别是大儿子李建成、二儿子李世民以及三儿子李元吉,而二儿子李世民是发动玄武门事变才顺利登上帝位成为唐太宗的。在《隋唐英雄》中,编剧用非常细腻的手法描写李渊和儿子李世民之间的故事,还原了一份世人知晓的父子情。杜志国老师在拍摄时也曾表示,自己是二度在隋唐题材中再演李渊,可算是与隋唐故事大有渊源。对于儿子李世民的扮演者余少群,杜老师甚是喜欢,“大家可以期待我们饰演的李渊父子,会有惊喜的。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们扮演的帝王父子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