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参加春晚排练 李玉刚素颜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00:39  新浪娱乐微博
宋祖英参加排练 宋祖英参加排练
宋祖英亮相 宋祖英亮相
李玉刚素颜亮相 李玉刚素颜亮相
蒋大为将唱新歌 蒋大为将唱新歌

  新浪娱乐讯 距离春晚直播还有十一天时间,11日晚,2012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微博)官方微博20:08分发布宋祖英、蒋大为、李玉刚(微博)的彩排照。

  今年春晚分为“龙年”、“家”、“春晚三十年”以及“天下一家”四大版块。歌 视频:龙年春晚主持阵容曝光 80后美女李思思爆冷亮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手宋祖英将携歌曲《叫一声爸妈》亮相在“家”的版块中。蒋大为将在今年春晚舞台上演唱由自己作词作曲的《思乡曲》。这首歌曲将亮相在“天下一家”的版块中。在网络和民间有着极高呼声的新人李玉刚,今天亮相央视一号演播厅参加排练,这也是李玉刚首次参加央视春晚。(新娱)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