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张萌探讨新结婚时代情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09:50  新浪娱乐微博
张萌陈建斌 张萌陈建斌
张萌 张萌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开年大戏《你是我爱人》因其诉诸女性婚姻情感问题,敏感描绘都市热点脉络,真实又带点残酷的把婚姻家庭、责任与爱人搬上荧屏,开播至今收视一路走高,主演张萌(微博)与陈建斌之间的情感走向也成为全剧的一大看点,两个人对于婚姻与情感的探讨打动都市刚需族,深入浅出引出新结婚时代的探讨。

  在《金枝玉叶》中华丽亮眼百般大明星架势的张萌在新剧中成功转型变身渺小都市男女,在与初恋男友面临到毕业即失业、工作不同城,谈及婚嫁却遭到必然的牺牲与选择问题等等,不再为前景而迷惑不再为男人而唯一,平凡女子踏上寻爱路最终等得幸福来敲门。张萌首次与陈建斌搭档,两人则共同面对了婚外情、隐婚、裸婚等几乎所有热点婚姻话题。而张萌在剧中更经历了婆媳大战,挑剔不满的婆婆因过于溺爱儿子而对未来儿媳使出麻辣招数。张萌饰演的80后一代年轻人踏入社会如何兵来将挡,勉强的爱情能否突破重围成为了近日网络热议的话题,张萌亦与网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张萌在剧中以一个坚强又带有点小迷糊一根筋的人物形象鲜活饰演,职场内外的奋战白皮书、婆媳之间的你来我往大战,面对失去时的勇气与面对得到时的执着,张萌表示笑中带泪去体会这部温暖主题的剧会更有味道,而草根贵族一样可以在裸婚时代下活出自我。

  《你是我爱人》张萌首度饰演初涉社会面临诸多焦头烂额的问题的平民“战斗型女孩”,将一个虽然被生活拖着走却仍然能带领观众体验沿途明暗风景,全新谈论现实热点话题,年轻人秉承着生来孤独的清高在一次次的挫折后能否找到温暖的依靠,张萌全新角色备受观众好评,而作为全剧的悬念,张萌首度搭档陈建斌,为难的爱最终花落谁家?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