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情故事》张歆艺变身爱情斗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0:42  新浪娱乐微博
张歆艺与陈思成 张歆艺与陈思成
张歆艺剧照 张歆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士兵帮”陈思成(微博)、张译(微博)、李晨(微博)携手张歆艺(微博)、杨幂(微博)、佟丽娅(微博)和莫小棋(微博)联袂主演的青春情感励志大戏《北京爱情故事》,自本月8日开播以来,伴随着各种争议收视一路飘红。梦想与现实、爱情与背叛……在这部反映当下年轻人在梦想与现实之间挣扎的电视剧中,如何在残酷的现实面前守护爱情成为最具争议的焦点。而剧中最能抵抗诱惑力的张歆艺也因此成为“爱情斗士”。

  爱情斗士:我的爱情我做主

  作为奋斗在北京的年轻人中的一员,张歆艺饰演的林夏是个时尚杂志编辑。和很多年轻人一样,这份看似体面的工作背后其实有着很多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每天混迹在浮华与奢侈的生活圈内,要面对巨大的心理落差,抵挡住各种诱惑。

  在这样的环境下,眼看着身边的同事、朋友一步步迷失自己,张歆艺却始终坚持自我,保持了内心深处最原始的传真,敢于在父母面前大声地喊出“我的爱情我做主”,成为“爱情斗士”的代言人。

  坚持梦想:她才是稀缺好女人

  剧中四位女主角个性迥异,立体丰满,尤其张歆艺饰演的矛盾体林夏成为最具争议和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在职场上恰到好处的玩世不恭,还是面对现实时心知肚明的智慧,林夏的很多台词和行为都成为观众热追的焦点。从某种程度上讲,林夏是代表坚持梦想的人。

  有网友评价,“林夏好像很二很爽快的外表下,是一颗真实忠诚于自己的心……她不是一个无头无脑疯疯颠颠的女孩,她也是一个这个时代太稀有的好女人。”“敢于去爱,敢于追求爱……对友情,对爱情,对生活……她有的是我们大多数人没有的勇气和执着。”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