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色天香》北京卫视热播 叶璇为爱受尽情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0:45  新浪娱乐微博
叶璇与刘恺威 叶璇与刘恺威
叶璇造型精致 叶璇造型精致
叶璇表情紧张 叶璇表情紧张
叶璇目光深情 叶璇目光深情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叶璇(微博)、刘恺威(微博)、潘虹、何赛飞等众多明星领衔主演的《国色天香》现正在北京卫视(微博)下午档13:58二轮热播。剧中,女主角叶璇为爱受尽情伤,与刘恺威、何晟铭(微博)展开了一段复杂凄迷的旷世奇情。

  叶璇分饰双胞胎两角

  《国色天香》中,叶璇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一对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姐妹,“苏雨宁”与“苏红玉”。苏雨宁亦静亦动,苏红玉性格刚烈。叶璇认为,“人需先有人格、灵魂,而后才有爱与欲,自己身临其境地去感受后,观众才可能被你的角色所感动。”出品人任泉(微博)对叶璇在戏中的表现也是赞赏有加,称“叶璇对每个人物的把握都极其到位,随着剧情发展让人又爱又怜。”

  打造民国乱世佳人

  《国色天香》以民国初年为背景,在炼香世家的背景下,所发生的一切爱情、阴谋、世仇都将披上华丽的外衣。据悉,为了衬托女主演叶璇的知性与高贵,剧组特别为她度身订做了三十套造型,配合不同时段的人物经历和状态,在衣着和发型上都做出相应调整。同时为了迎合现代人审美,在多款古典的服装和造型上还进行了现代版改良。多变的造型也是令叶璇在该剧演活苏雨宁、苏红玉这两个人物的一剂助推剂。

  叶璇为爱受尽情伤

  《国色天香》中,叶璇与刘恺威、何晟铭展开了一段复杂的三角恋。叶璇几乎每场戏都遭遇虐待、殴打,还有身体被浸泡在香水里做成标本等“酷刑”折磨,甚至还要面对精神的矛盾挣扎。对此,叶璇笑言,拍摄期间几乎每天都要“以泪洗面”,为爱受尽“情伤”。谈及拍戏的辛苦,该剧出品人任泉透露,“拍片时正值寒冬,剧情需要叶璇浸泡在冰冷的玻璃缸里整整一天才能完成拍摄。当吊着钢丝、坠着铅块、在刺骨的冰水里浸泡几小时后,叶璇已感不适,脸色嘴唇青紫,全身止不住颤抖,后来更产生晕眩,连站立都无力。”(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