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晨孙耀琦出演《隋唐英雄》 戏里戏外皆冤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0:59  新浪娱乐微博
《隋唐英雄》 《隋唐英雄》
《隋唐英雄》 《隋唐英雄》

  新浪娱乐讯 大型电视连续剧《隋唐英雄》继10月底开拍后,日前已完成拍摄过半的任务。近日,记者探班该剧拍摄现场时正赶青年小生张晓晨(微博)与新晋演员孙耀琦的对手戏份。戏中的二人感情甚是纠葛,戏外的二人却在候场时大玩智力游戏,可谓戏里戏外皆冤家。

  由于隋唐故事中的人物众多,戏量众大,所以《隋唐英雄》的制片方长城影视从开拍起就大胆启用八组八导全面直击的工作方法,完成该剧的拍摄任务。这样的方法促使主要演员并不是经常能够在一组见面完成工作,不常见面让大家在再次一组拍摄时更加增多了新鲜感,总是会在候场时聚在一起,谈谈最近遇到的趣事见闻。

  记者探班当日正赶剧组拍摄隋朝的农历正月十五夜景,喧哗的元宵佳节,剧中宇文成都的扮演者张晓晨要带着他最心爱的女人孙耀琦饰演的如意公主逛夜市。宇文成都是宇文世家的晚辈,但却是一位侠肝义胆的真男儿,他深爱着隋炀帝杨广的女儿如意公主,可惜天意弄人,如意却独爱李世民,在宇文成都与如意洞房花烛的当晚逃离宇文成都府。最终宇文成都被李世民的四弟李元霸结束生命,走完他悲壮却侠义的一生。戏里的宇文成都与如意是冤家,戏外的张晓晨和孙耀琦却在候场的演员帐篷中大玩智力游戏五子棋,两个年轻的80后演员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来缓解拍摄工作的疲劳,可谓是戏里戏外的一对小顽童。

  青年小生张晓晨在2006年的加油好男儿被大家熟知,凭借其优秀的外形条件与内敛的个人魅力为青年一辈所喜爱。新晋演员孙耀琦由于出演新版《还珠格格》而被业内和广大电视观众知晓,她可爱的俏皮性格为大家所喜爱。究竟如意公主最终有没有与她心爱的李世民走到一起,让我们在《隋唐英雄》中等待答案。(婕/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