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白》开首播见面会 张铎曹炳琨现场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1:08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姚芊羽(微博)、曹炳琨(微博)、张铎(微博)、高露(微博)等主演的再婚题材都市情感剧《深白》举行BTV影视频道首播见面会。剧中,姚芊羽所饰演的女医生高飞纠结在前夫张铎和丈夫曹炳琨中间。有趣的是这两任丈夫在发布会现场还较劲。当曹炳琨被问及对婚姻的感悟时,前夫张铎略显醋意地说:“他对婚姻的解读就是抢别人老婆。” 

  在《潜伏》中出演结巴情报贩子谢若琳的曹炳琨在剧中转型经济适用男。剧中,曹炳琨和张铎塑造了两个截然不同的好男人形象。现场,各位主创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好男人”的理解。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