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卜案》破解鬼魅奇案 陈浩民演绎怪力神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1:23  新浪娱乐微博
陈浩民联手任天野降魔 陈浩民联手任天野降魔
《卜案》打造暗黑世界 《卜案》打造暗黑世界

  新浪娱乐讯 海润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卜案》正在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陕西电视台二套播出。本剧由同名网络小说改编,将上古秘术搬上荧屏。陈浩民(微博)在《卜案》中饰演怪力神探,利用中国古老的医术、数术等破解诡异谜团,揭发人性阴暗面。

  陈浩民联手任天野(微博)降魔

  《卜案》由六大奇案组成,其中涉及无头骑士、僵尸异变等各种灵异事件,使得全剧充满死亡气息,而诡谲阴暗的氛围,可以说《卜案》呈现给观众的是一场 “死亡集结号”。陈浩民在《卜案》中饰演唐初奇人李淳风,为人做事不拘一格,精通天文、医药、病理等,与任天野饰演的刻板正义的尉迟方正好形成互补,携手降妖除魔。

  《卜案》打造暗黑世界

  《卜案》中的故事发生的场景多以坟场、古墓、阴沟、溶洞等人间“黑暗世界”为主,面色苍白的亡灵,吸食鲜血的僵尸,冶艳妖娆的诡异歌女……恐怖的场景配以人性的阴暗。主人公李淳风博闻广识,在历史上确有其人,并且是预言天书《推背图》的作者,剧中,他利用上古医术、数术等破解鬼魅奇案,揭发隐藏在贪欲与复仇背后的阴暗人性,被网友誉为“怪力神探”。(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