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浩钧《传奇之王》痛失至亲角色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2:12  新浪娱乐微博
《传奇之王》剧照 《传奇之王》剧照
王浩钧 王浩钧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开年大戏《传奇之王》由新丽传媒、东方联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一个含冤入狱、劫后重生、报仇雪恨、自我救赎的故事。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青年演员王浩钧在戏中饰演雷阳,因为上辈的恩怨被卷入这场矛盾的纠纷当中。

  王浩钧在戏中扮演戏中主演柳云龙(微博)的仇人的儿子雷阳,但是在林天龙(柳云龙饰)的复仇计划里,他是林天龙接近仇人的一步棋子。当一切真相大白的时候,雷阳陷入极度痛苦与纠结当中,自己信任崇拜的前辈居然对自己的父亲和家产虎视眈眈,在矛盾而畸形的心理驱使下,雷阳决定将林天龙杀害。命运弄人,雷阳在杀害林天龙的过程中却失手,误杀了自己的亲生母亲。巨大的悲痛和悔恨压抑着雷阳,强烈的自责和对未来的迷茫让雷阳不知所措,饰演者王浩钧细腻精准的琢磨这个角色的人物性格,并进行的完美的诠释。剧组的前辈们都为他拍手叫好。《传奇之王》王浩钧角色升级,痛失至亲剧情巨大转变,心灵微妙变化引观众揪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