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失忆女友》热拍 张佑赫贾乃亮换角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2:23  新浪娱乐微博
贾乃亮演富家公子 贾乃亮演富家公子
张佑赫饰演快递小子 张佑赫饰演快递小子

  新浪娱乐讯 由温州正栩影视出品、王小康(微博)导演的都市浪漫唯爱剧《我失忆女友》正在北京热拍,并于近日首次对外曝光一组剧照,为观众拉开神秘面纱。然而,却有细心网友发现,男主角张佑赫(微博)、贾乃亮(微博)的角色悄悄对换了,对此引发不少争议。

  张佑赫贾乃亮被“换角”

  在开机之前,《我的失忆女友》剧组宣布的演员阵容中,韩星张佑赫饰演的角色为富家公子安康,不善言辞、温柔善良、后知后觉,被赞为是一个“天然呆”美男,而贾乃亮则扮演穷小子快递员江敏良,阳光坚强,个性不服输,堪称男版“杉菜”。两个不同性格、不同背景的美男同时爱上韩星南奎丽(微博)主演的失忆公主,三人之间的浪漫情感令不少网友期待。

  然而在开机后,有网友在微博上发现,张佑赫变成了快递小子,而贾乃亮则风度翩翩,英俊潇洒,直到日前剧照曝光后,才确认两人角色已经悄然变换。对此,很多网友表示无法接受,网友“易梦然”说,“不明白为什么要换,已经给我们先入为主的印象了,再换不是浪费大家感情嘛。”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支持,“觉得还好啊,贾乃亮的形象很适合这样的富家少爷哦,如果真让他演穷小子,我还觉得不习惯呢。”

  当事人不回应

  对于“换角”一事,网上一片议论纷纷。有人猜测,这是为新剧炒作的噱头,不值一顾,也有人怀疑“换角”会不会影响张佑赫、贾乃亮的关系?然而,两位男主角却没有表态,而该剧出品方正栩影视也并未做出回应,只是在接受电话采访中表示,“不管在哪个剧组,角色对换都会存在。”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