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聪拍《大戏法》遇险剧情险遭反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5:47  新浪娱乐微博
赵聪 赵聪
赵聪生活照 赵聪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由余少群(微博)、巍子(微博)、赵聪主演的魔术传奇剧《大戏法》作为开年大戏在央视八套播出正酣,剧中爱上莫无形的宋飞燕最终喝下毒酒,以死明志。在日前的采访中,宋飞燕的扮演者赵聪大爆拍摄内幕,称拍摄宋飞燕自杀这场戏时遭遇意外,险些受重伤。

  作为开年大戏登上央视电视剧频道的《大戏法》眼下已进行到剧情的后半程,日本魔术师之女武藤芳子化身杂耍班班主宋飞燕接近报仇成功的莫无形,意图窃取“国宝”级戏法秘籍《神仙戏术》。但宋飞燕在行动中与莫无形日久生情,不料又被莫看穿身份,百口莫辩之际又接到任务需要毒死莫无形,内心挣扎的宋飞燕只得饮下毒酒殉情。

  剧中,宋飞燕死于毒酒,据宋飞燕的扮演者赵聪称:“这场戏我要表现喝下毒酒后痛苦的样子,就用手扶住了身边的道具灯杆,但没想到那个灯杆是两截拼起来的,我一扶,上面的灯就掉了下来,一下子砸在我的腰上,幸好有收音的无线麦盒帮我挡了一下,否则就砸到头上了,这样的话宋飞燕就不是喝毒酒而死,而是被路灯砸死了,呵呵……”赵聪笑着回忆。

  央视首部定制剧《大戏法》在黄金强档每天五集连播,由魔术大师刘谦(微博)亲自设计的70多个奇幻的魔术吸引了大批观众每晚追看,收获了超高的收视份额。赵聪饰演的宋飞燕以百变的造型及宜动宜静的表演风格赢得了观众的一片叫好,成为剧中的一抹华丽的惊鸿。欣怡/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