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门英雄》收视近五点 观众希望关汉生不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6:13  新浪娱乐微博
《国门英雄》剧照 《国门英雄》剧照
史兰芽加盟 史兰芽加盟
剧中温馨一家 剧中温馨一家
李幼斌出演悲情英雄 李幼斌出演悲情英雄

  新浪娱乐讯 央视开年大戏《国门英雄》(微博)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据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数据显示,该剧1月11日单集最高收视率攀升到4.93个点,逼近5个点大关。剧中,关汉生经历九死一生,虐心剧情引发巨大争议,很多观众表示,希望最后关汉生不死。

  关汉生太悲催 观众指编剧太冷血

  《国门英雄》在播出后收视率一路攀升,已逼近5个点大关。剧中李幼斌饰演的关汉生为了调查特大走私案件的幕后黑手,经历了九死一生。关汉生妻子身患重病,却因为关汉生的清廉而支付不起昂贵的医药费,最终遗憾病故。关汉生遭遇亲友的误解,更因幕后黑手设下圈套而被双规。关汉生母亲知道后受不了打击离世,他的儿子更得知身世真相,找回自己的生父。关汉生遭遇惨痛,家破人亡,让观众大感虐心。很多观众表示:“李幼斌在戏里真太惨了,家里的人不是死就是散,自己被误会,被抓,听说还可能会死,太悲催了,编剧有点太狠心了。”甚至有观众表示看着关汉生的故事“有种窒息的感觉”,不少观众更在网上呼吁“希望关汉生能够活着,能够有幸福的结局。”

  尾声临近 关汉生是生是死成谜团

  面对观众一致要求关汉生活下去的呼声,主演李幼斌透露,剧组早在拍摄时就做了两手准备,他表示:“其实我们当时拍了两个结局,一个是关汉生死了,还有一个是他宁愿冒着死亡的危险也要把真相调查清楚。”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大结局的精彩故事也即将展开,幕后黑手步步为营,设计层层陷阱。关汉生坚持不放,魏庭坚慢慢察觉真相,关双深陷身世两难……正邪双方展开最终对决。(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