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爱》张译瞒佟丽娅签分手契约玩爱情黑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6:48  新浪娱乐微博
张译 张译
李晨 李晨
《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陈思成 陈思成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开年大戏《北京爱情故事》目前正在热播,这部汇集了陈思成(微博)、李晨(微博)、张译(微博)、杨幂(微博)、张歆艺(微博)、佟丽娅(微博)、莫小棋(微博)等众多明星的故事,集中展现了80后爱情的各种形态。除了美好纯真的恋情外,更出现爱情黑哨。在剧中,张译瞒着佟丽娅签下分手契约。

  张译吹爱情黑哨签下分手契约

  《北京爱情故事》中展现的爱情故事既带着现实的美好,又有着现实的残酷,继程峰(陈思成饰)和林夏(张歆艺饰)、吴狄(李晨饰)与杨紫曦(杨幂饰)分手后,剧中另一对情侣也就是由张译和佟丽娅饰演的石小猛和沈冰也遭遇了感情危机。剧中,二人相恋多年,石小猛千辛万苦将沈冰接来北京一起生活。因为有事耽搁,好友程峰替石小猛去接沈冰,却意外对其一见钟情。而石小猛此时却为了权势和金钱,背叛女友沈冰,签下了分手契约,吹响爱情黑哨。这样的恋情虽然有些极致,但却将剧中人物的现实、心中的欲望赤裸裸地揭示出来,与现实生活有着强烈的呼应。很多观众看到这里,都大骂石小猛无情、无德,更有不小“士兵突击迷”表示:“咱们史今班长怎么接了这么一个角色,真让人没办法接受。”

  陈思成乘虚而入“勾引”佟丽娅

  剧中,石小猛和沈冰(佟丽娅饰)的恋情告吹后,给了陈思成扮演的程峰一个巨大的机会。于是,他乘虚而入,企图潜入沈冰的心里。剧中为了获得沈冰这个美丽善良姑娘的青睐,程峰可谓用尽手段,使出三十六计,花样百出。程峰一会儿想尽方法逗美女开心,一会儿与莫名的情敌大斗法,更是为了追爱奔走万里,吃尽苦头。然而,这个游走花丛多年的花花公子,却在沈冰面前屡屡碰壁,可是依旧坚持不懈。为了打动佳人芳心,程峰的性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多情花心的公子哥,摇身变成一个为爱奉献的痴心男。如此颠覆性的转变,让人大感意外。(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