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门英雄》王笛不屑傍大款诠释好女人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7:13  新浪娱乐微博
王笛剧照 王笛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海关缉私大戏《国门英雄》在央视一套创下了平均收视超过3%,单集最高率收视达到了4.089%,一路狂飙。剧中人物个性鲜明,除了李幼斌及张志坚的正反角色外,王笛(微博)饰演的魏晴也得到了观众的普遍关注,在播出的剧集中,她更是不傍大款,诠释了好女人新标准。

  王笛不傍大款仍居二手房

  据悉,《国门英雄》是一部反映海关题材的主旋律影视作品,讲述了江汉海关代理关长关汉生历尽生死磨难攻破惊天大案的悬疑惊险故事,是一部以老戏骨唱主戏的电视剧。不过,其中的青春演员表现也十分给力,王笛饰演的魏晴一角与官二代男友之间的恋情得到了普遍关注。

  不过两个人的感情之路从开始便不顺畅,经历了不少挫折、矛盾和误会。随着剧情的深入,王笛男友的身份突然由一个“官二代”转变成了“富二代”,这是很多女人梦寐以求的。不过在王笛看来,变成“富二代”的男友开始变得复杂了,并不是自己当初喜欢的人,从而拒绝了跟男友住别墅,仍然居住在自己购置的二手房里。

  王笛诠释好女人新标准

  据悉,王笛在该剧中饰演的魏晴是一个高干子弟,父亲是海关关长,母亲是副市长,干爹是江汉身价不斐的富豪,完全是一个“官二代”加“富二代”的结合体,不过她却被认为是该剧中最善良最惹人怜爱的角色,她敢爱敢恨,富有爱心而且还对男友痴情不已,不离不弃,在利益的诱惑下坚守原则,诠释了一个好女人的新标准。

  谈到魏晴这个角色时,王笛打开了话匣子:“我非常享受拍摄的过程,当初拿到剧本时,我没做太多考虑就选择了“魏晴”这个角色,她让人心疼,而且富有正义感,虽然有时候犯些小错,但大错还是没犯过。这个角色对我以往的作品而言既有沿袭又有突破,可以说是我作品中最喜欢的一个。”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