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白》主创做客 曹炳琨高露演绎离婚纠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7:4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深白》1月12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导演李威(微博)携主演曹炳坤、高露(微博)做客新浪嘉宾聊天。

  主持人赵宁(微博):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是主持人赵宁。电 视频:《深白离婚进行时》主创做客新浪(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视剧《深白离婚进行时》1月12号将登录北京影视频道。今天直播间邀请到剧中三位主创做客,欢迎导演李威。

  李威: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主演曹炳琨(微博)欢迎你。

  曹炳琨: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女主演高露,欢迎。

  高露: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这部片子在进行这场访谈的时候,很多网上的朋友还没有看到,导演是不是简单介绍一下?

  李威:剧本是同名小说改编的,原来的剧本主要是写了姚芊羽(微博)演的高飞和两任丈夫的纠葛。她还没有完全理解明白她的前夫就和前夫离婚了,激起了一些情感波澜,面对第二任丈夫内心的平衡,按照她的性格,宁可对不起第一任丈夫,也要更爱第二任丈夫。第二任又产生了很多误会,三个人的情感纠葛就没完没了了,导火索就是高露演的姚芊羽的闺密,最后,对人生有感悟找大了自己的幸福。

  主持人赵宁:都市里4个男女发生的情感纠葛。名字很有意思,《深白离婚进行时》,深白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吗?

  李威:我也是拿到这个剧本以后,才慢慢明白,深白是一种颜色,一种布料的颜色,现在没有了,以前医生穿的白大衣,病房里的床单是深白,越洗越白。就像主人公的品格一样,经过时间、好多事情的磨难、淘洗越来越纯洁、透亮。

  主持人赵宁:我看电视有一个宣传语,看曹炳琨、看深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宣传语,炳琨自己看到是什么感觉?

  曹炳琨:我惊了,挺意外的。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大家说看《深白》要看曹炳琨,是你的表现出彩还是你的人物有特殊的地方?

  曹炳琨:有吗?

  李威:有。这个人属于比较闷的人,经济适用男。

  主持人赵宁:你理解一下经济适用男?

  曹炳琨:叩门,对自己特别恨,给别人花行,给老婆花也行。

  主持人赵宁:只给老婆花,其他人不行。

  高露:也没给老婆花。

  主持人赵宁:听说买了衣服,7千块。

  曹炳琨:很贵的,7千多。买房一刷卡就买了。

  李威:那是人家刷的卡。

  曹炳琨:那咱也得同意,比较叩门。

  主持人赵宁:你生活当中有相似的地方吗?

  曹炳琨:我小时候挺叩的,长大了好点了。

  主持人赵宁:高露说一下,剧中你所饰演的人物有什么样的特点?

  高露:比较有男人味的女人,女人中的男人,男人中的女人。

  主持人赵宁:我又不太能理解,举点例子说明一下男人中的女人?

  高露:她的性格上跟以前演的戏都不太一样。之前导演说投资方看完粗剪的片子,会不会演的太爆了,没事踢踢打打。她的性格很直,有什么说什么,说了话以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就把人得罪了。但是她很善良。叫《深白》,讲我们这些演员一个感觉。大家到最后都是归于了白,像布料一样,越洗越纯净,就是因为经历了事情以后。

  李威:她是非常可爱的人物,她心里有事,喝醉了会坐在马路口的垃圾桶上唱歌,跟姚芊羽也是,闺密喝多了,两个人边走边唱,比较爽的性格。

  主持人赵宁:跟姚芊羽的性格有反差吗?还是有相似?

  李威:她们在一起的时候,姚芊羽受她的影响,被她带动往豪爽里面走。姚芊羽的父母管的比较严,但是她的父母不在身边,很豪放。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姚芊羽饰演的人物是追求高露的帅哥,但是她最后选的是土的掉渣的经济适用男。

  曹炳琨:那个角色是我们经常看得到的帅哥,我接到的剧本里经常看到这种角色,黄成这次不演估计这辈子不会找我演。

  主持人赵宁:你的剧本里面经常出现帅哥。

  曹炳琨:那一类的角色比较讨巧的,黄成这个角色是不讨巧的。导演提了很多,如果你演过了一点,很容易让人讨厌,你往这边演一点又不够。这个人物到后期比较自卑,嫉妒心比较强,剧本提示说,他有很多缺点,但是我们生活中一定是有这样的这么一类人的,也是有这样人的心理的,所以才能写进来。把握不好这个人就变得不讨巧了,这是挺大挑战的。

  主持人赵宁:刚开始导演让曹炳琨饰演欧阳这个人物,最后为什么考虑让他演经济适用男呢?

  李威:帅男的角色难度比较大,人物中规中矩,没有黄成这个角色那么丰富,往往有缺点的角色更讨巧,也有人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黄成这个角色层次挺丰富的。主要也是炳琨自己愿意往黄成角色上靠。这个角色难度很大,在普通人的价值观上看,结婚以前跟结婚以后有反差。结婚以前追姚芊羽,结婚以后去父母那打小报告,很多人不认同,把握不准确会显得不可爱,比较阴暗。

  主持人赵宁:听这几件事都觉得不可爱。

  李威:嫉妒别人,会尾随、盯梢,半夜起来跟自己较劲,到后来生不了孩子,因为长期装修,挺拧的角色。

  曹炳琨:看人家短信。

  主持人赵宁:曹炳琨给喜欢的人物做小传,你特别喜欢琢磨这个事,带了很多的想法进来,这次也是吗?有没有给导演设置困难?

  曹炳琨:没有吧,我没有给你设置困难吧。

  李威:我说他是张无忌,不太按套路出牌,他即兴的东西多,观众喜欢炳琨,因为他演出来的戏非常鲜活,连根带泥都有。我记得有一个电影,李连杰(微博)演的《倚天屠龙记》,师父教张无忌打拳,打了一遍没记住,又给他一遍,说你记住多少,忘了不少,说你去打吧。炳琨也是这样,他到现场会碰撞出火花来,不按章出牌,如果你按照套路演经常出事故、笑场,对手也会适应他,这种戏拍出来以后很鲜活。

  曹炳琨:有场戏,我一回头,赵老师一开门,我们俩个对上眼了,再一回头,她又进来,这个是没有设计的,其实是有心灵感应的。

  主持人赵宁:你是每一次拍摄当中,就会像导演说的呈现无招胜有招,或者是完全忘了,脱离固定的模式去演?

  曹炳琨:你说这个词我必须这么说,你就光想词不想生活了。《深白》这个戏跟其他的戏不一样,别的戏你演得怎么样。这个戏应该叫还原的怎么样。

  主持人赵宁:很多人评论说,这部作品是非常接地气的一部作品。高露你觉得呢

  高露:因为它就是接地气,每个角色写的比较扎实。包括我演的角色,虽然说跟他们的婚姻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但是我也是一条比较清晰的完整的一条线。我从暗恋到选择,到最终的决定,是一个很清晰的人物。这个戏里面每一个人物都是很扎实的,比较能够沉得下来的。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剧中你饰演的人物是非常时髦的都市女孩。

  高露:不太时髦,在那里面比较时髦。

  主持人赵宁:主要有一个对比。

  高露:我没想到会那样。她有点像富男,30多岁富男的感觉。外型、衣服一看还是品牌,秀水买的假名牌。但确实是演得很好。

  主持人赵宁:你参与剧组的拍摄,对于黄成这个人物比较了解,你从一个普通的女孩角度,这样的人,播出之后,女性观众怎么看待?导演也说了不一定那么讨巧、可爱?

  高露:主要是曹炳琨演的黄成,所以会有很多女孩会喜欢,换了别人我就不太清楚了。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呢?

  高露:曹炳琨自己的魅力就有。虽然有些东西,我们作为女孩,或者说作为再长我们一点的阿姨们看,她觉得这个东西是真实的,而且是很可爱的。没有虚假的东西在里面,可能是生活当中的这些东西都是真实存在的,加上他那么帅的外型,演土的掉渣的人物,大的反差,演出来的黄成会很受欢迎。对不?

  曹炳琨:希望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