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房夫妻》王千源陶虹演绎幸福观变迁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7:51  新浪娱乐微博
《买房夫妻》剧照 《买房夫妻》剧照
《买房夫妻》 《买房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北广传媒出品,王千源(微博)陶虹(微博)领衔主演的百姓婚房电视剧《买房夫妻》正在热拍中。该剧主要讲述了一对80年代普通夫妻的“曲线”买房路。与以往“房剧”所不同的是,《买房夫妻》将小家与大家的幸福紧密相连,从租房结婚到努力买房,再到小房换大房,聚焦展示出国人幸福观的变迁史。

  凭借一部小成本电影《钢的琴》,王千源横扫国内外众多奖项,并在东京电影节成功封帝。《买房夫妻》中,王千源再次与钢琴结缘,演绎了一位克服种种现实困难,极力支持儿子学习钢琴的好父亲。小演员王孝天饰演王千源与陶虹的儿子兰小成(5-6岁),是个机灵调皮、贫吃搞怪的小男生,同时又非常热爱弹钢琴,且极具天赋。起初,因为家里经济紧张、房子小,而不愿给孩子买钢琴,但最后在父亲王千源的坚持下,满足了孩子的愿望。小成也非常争气,不仅努力学琴,而且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该剧可谓是小演员王孝天的本色出演,他本身就是一个幽默可爱的贫吃鬼,同时又非常具有上进心。四岁开始学习钢琴的王孝天,在剧中多次展现了自己的琴技。导演张永新坦言:“我们一开始选定王孝天,除了他在外形和性格方面的条件与角色相符之外,还因为他的表演天赋,和纯熟的琴技。”王孝天以出色的演出、机灵的演技获得了片场所有演员的一致认可,萌感十足的本色表演也成为该剧的又一看点。(小茹/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