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受追捧 陈建斌化身婚恋专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8:11  千龙网
陈建斌饰演70后蔺海强 陈建斌饰演70后蔺海强
陈建斌剧中化身婚恋专家 陈建斌剧中化身婚恋专家

  该剧直击都市婚恋话题,涉及60、70、80的生活状况和感情状态,60后张国立、邓婕处于婚姻疲倦期,面临着小三的诱惑; 80后“草莓族”张萌(微博)、李昊臻漂在北京,相爱容易结婚难。而剧中介于这两代人之中的陈建斌饰演的70后的蔺海强虽然自己已被琐事缠身,但却在不经意闯入几个家庭间,充当了老好人的角色,一边要开导迷茫失落的廉洁、纠正疑心病泛滥的姐姐,一边还要时刻提醒受到诱惑的姐夫,成为名副其实的婚恋专家,而那些从他口中频频爆出的金句,渗透了生活的边边角角,句句深入心底,令人捧腹之后更多的是对生活反思和全新认知,备受追捧。

  蔺海强经典语录:

  很多事情,都是要靠时间和耐性去解决的。

  温度计知冷知热不吭不哈,还不给你添乱,而且最重要的是没有更年期啊。

  小时工按时收费,干完走人,干不好还可以换,你搞一个终身制的,还得给你讲条件,干不好还不能换,而且很有可能,最后和你闹,掰扯。

  男人都要面子,你懂不懂啊?不要不依不饶。说句公道话,我姐夫就算是个犯罪嫌疑人,他也有沉默的权利!

  你一个无业妇女,怎么就不能等等丈夫?

  找个女人容易,找个家不容易。

  谈恋爱就和跑步一样,你不能总指望男人速度总象起跑时候一样。

  常言道,女人心海底针,其实男人心也像针,你看得太紧了,人在你身边,心跑了。

  媳妇如手足,小三如衣服。手足就是老了,不好看了,不好用了,你能随便截肢吗?衣服呢,再好看,再漂亮,一件衣服就几百万,穿完了也就完了。

  诸如此类的经典台词在剧中举不胜数,随着该剧的播出,观众的呼声也愈加强烈,独家版权方乐视网的点播量也随之飙升,成为继《男人帮》之后又一部高点击量的大剧,在成功领跑开年大剧的同时,也再次创下了视频网站点击的奇迹,成为当下必看的热剧。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