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讲述人间温暖 导演郑克洪情牵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8:15  新浪娱乐微博
《大汉口》剧照 《大汉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红色世纪影业公司、湖北红色世纪影业公司、武汉市广播电视总台、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安徽电视台、中共武汉市委等多家单位联合出品,郑克洪执导,汇集了王姬、周浩东、杜淳(微博)、苏可等倾力加盟的电视剧《大汉口》上演了一出上世纪辛亥时期的“悲欢情仇”。

  导演郑克洪从事影视工作十多年以来,一直把长江影视和“巴楚文化”作为自己影视艺术生涯中永远的追求,曾经凭借《我的教师生涯》、《沉默的远山》、《朱德元帅》等优秀影视作品摘得国际、国内奖项。郑克洪坦言,自己的大学就是在武汉念的,对这个历史悠久的城市有着极为深厚的感情,汉口又是一个极具地域文化特征的英雄的故乡,是中华文化的发源地。

  这次拍摄《大汉口》,剧本磨了将尽两年多时间,和总制片人黄小燕也是二度合作,大家彼此熟悉,并且一拍即合,武汉人黄小燕自小深受身为新四军文艺工作者的父亲的影响,酷爱影视艺术,能够拍摄一部反映自己家乡本土的历史文化的作品是她的梦想。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