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门英雄》收尾掀高潮 田子田感情让观众揪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8:56  新浪娱乐微博
田子田让观众揪心 田子田让观众揪心

  新浪娱乐讯 由傅东育(微博)执导,李幼斌、史兰芽、张志坚、田子田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央视一套跨年大戏《国门英雄》播出后收视一路飘红。继之前单集收视破4,创下收视新高后,《国门英雄》收视继续上扬,单集最高收视上升到4.55%,该剧主线案件也渐渐被剥去了团团的迷雾外衣,将掀起了最后高潮。

  内容揪心以“泪”制胜 引发微博热议

  本剧情节在田子田饰演的卢娅穿针引线下,跌宕起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内容让观众充分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揪心”,剧中卢娅从之前的高傲,对关汉生的怨恨,再到对张怀兵的倾心,再到对他的主动表白,再到委身嫁给一个老男人,再为查杀凶之谜求助关汉生,到最后发现自己深爱的男人居然是杀死自己亲哥哥的幕后黑手等种种悲情,可以说“眼泪”成了检验这部戏好坏的试金石,也成了这部戏制胜的“法宝”。

  “这些设置颇为精妙,也是编剧非常出彩的地方,故事情节安排的相当紧凑,可以说是导演导得好、演员演得好、制作做得好。是一部‘三好’作品!”在微博的观众调查互动中,他们边看边抒发自己的各种观后感和看法,为这部戏的热播也平添了几分精彩。

  田子田人气猛涨 在观众心中根深蒂固

  “知性、细腻、麻辣”这一系列的评价都是来自观众们对田子田的评价,有网友观众更直言:“田子田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很特别的卢娅,其他的演员演不出她的这个神色来,卢娅最合适的人选就是田子田,这是导演非常独到的地方。”

  田子田凭借其扎实的演技征服了观众,换来了猛涨的人气。面对媒体,她告诉记者:“说实在的,虽然我在演《国门英雄》的时候确实花了很多心血在里面,实践也证明了只要努力就能把事情做得更好这一道理,但这仅代表过去,作为一个演员我觉得不应该或在之前的光环下,而是应该再接再厉去创作更多好的作品来回报支持自己的观众们,我想这是我当下最应该做的,我会继续做下去,争取做得更好。”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