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樊梨花》热播 骆达华秦岚上演冤家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9:12  新浪娱乐微博
骆达华 骆达华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资深电影导演谭朗昌(微博)担任监制,台湾著名电影导演金鳌勋和香港导演黄祖权执导的大型古装神话巨制《大唐女将樊梨花》正在东南卫视(微博)热播,该剧由秦岚(微博)、刘恺威(微博)、骆达华(微博)等著名演员领衔主演,继电视剧《黑三角》后,骆达华和秦岚二度合作,剧中不再是夫妻档,此次上演一场不打不聚头的冤家斗。

  《大唐女将樊梨花》以唐朝传奇女子樊梨花为故事范本,汇聚了秦岚(微博)、刘恺威、骆达华、TAE等众多明星,邀请台湾金马奖最佳造型师陈顾方担任造型设计,打造一部别具活力的传奇偶像剧。据悉,骆达华此次是第二次和秦岚合作,08年两人就合作过一部电视剧版的《黑三角》,并在剧中饰演一对恩爱相随的夫妻,而《大唐女将樊梨花》中两人却是角色大反转,变身你死我活的死对头,剧中,骆达华饰演的青面尊者和秦岚饰演的“樊梨花”身处敌我两营,各司其职各为其主,在沙场上斗得你死我活,狭路相逢更是火花四溅,两人一见就出招,戏里上演一出爱恨纷争的冤家斗。

  再次和秦岚合作,骆达华表示两人的对手戏依旧很有默契,很开心再次和这样的实力美女演员合作,只是角色上好像有点鱼死网破的感觉,希望下次跟秦岚合作有机会演好朋友或情侣。据介绍,骆达华刚刚结束电影《守株人》的拍摄,而下一部新戏也正在商谈中。预计又将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角色呢,观众不妨拭目以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