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未满》北京热拍 姚芊羽姜超演绎火场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23:3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刘恺执导,姚芊羽(微博)、赵会南、姜超(微博)、何昊阳等主演的电视剧《幸福未满》目前正在北京亦庄热拍。2012年1月12日晚,该剧举行小规模媒体探班,并拍摄剧中重头戏——火场救人戏份。虽然这场戏环境较危险,不过主演们都是亲自上阵,坚决不用替身。

视频:《幸福未满》探班 姜超姚芊羽谈戏中角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演拍戏拼命 

  火场戏份亲自上阵

  《幸福未满》讲述了80后一代的爱情生活故事,其中姚芊羽和赵会南、以及姜超和何昊阳在剧中分别饰演夫妻。在昨天探班的戏份中,何昊阳扮演的罗珊珊被绑架,姚芊羽饰演的女主人公刘佳诺和姜超饰演的李秋来前去某仓库营救。但不想,绑匪欲与众人同归于尽,在仓库点燃汽油,引发汽油桶爆炸引起大火。

  虽然当天拍摄的戏份十分危险,不过,姚芊羽和姜超两位演员仍旧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甚至并未采取任何保护措施。

  “我们百分之百相信剧组的安排,现在能做的就是以最快的速度拍完这场戏。”姚芊羽笑称。

  姜超则贴心地表示在表演火场爆炸戏份的时候,自己会以身型优势,尽可能地为姚芊羽挡住危险。

  “大嘴”姜超挑战悲情戏 

  整日以泪洗面

  在《武林外传》中,饰演“李大嘴”的姜超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不过在电视剧《幸福未满》中,他却一改以往给观众留下的喜剧人物印象,扮演了一个悲情角色。姜超在该剧中扮演的李秋来深爱着妻子,却换不来同样的感情回馈,在该剧结尾,他甚至还不得不与妻子生死相隔。

  “大家都想不到一个厨子也可以演这么悲情的角色。”姜超笑称,自己在剧中可谓是整天以泪洗面,而自己向姚芊羽“取经”后,更是将哭戏演绎得炉火纯青,完全不用借助人工眼泪等手段。

  “我这人一旦进入角色还是挺难出来的。”姜超表示,这次他颠覆以往,演绎的悲情角色一定会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嘉阳/文 孙慧/摄影 

  张大伟/摄像

(责编: Mr.x)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