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与刘烨黄渤《火线三兄弟》演绎手足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05:40  广州日报
张涵予与刘烨黄渤《火线三兄弟》演绎手足情
张涵予饰演外表勇猛内心矛盾的田大林。

  本报讯(记者林芳)由管虎担任总导演的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近日在北京怀柔开机拍摄。日前剧组提前曝光了部分剧照,张涵予(微博)、刘烨、黄渤(微博)饰演的“三兄弟”首露真容。

  在《火线三兄弟》中,张涵予饰演的田家老大田大林既是个坚强勇猛的男人——能够徒手杀死身强力壮的敌人、能够在大军逼近时毫不慌张沉稳面对,又是个脆弱无助的孩子,因为他无法忘记好友的死……张涵予有不少内心戏份,矛盾重重。

  刘烨饰演的田二林则是个单纯善良的英俊男人,戏中刘烨的角色带有一定的喜剧成分,因相貌出众惹来了不少桃花,他因祸得福靠着女人缘屡屡躲过危机。

  黄渤饰演的田三林是一个黑社会老大,拥有复杂的感情戏码,让人期待他的颠覆式演出。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