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笛《国门英雄》首次穿婚纱上演大团圆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0:26  新浪娱乐微博
王笛首次穿婚纱过足“婚纱瘾” 王笛首次穿婚纱过足“婚纱瘾”

  新浪娱乐讯 央视跨年大戏《国门英雄》从12月底至1月中旬横跨新年播出,收视一路上涨。随着剧情进入白热化,剧中人物命运走势也渐渐明朗,由于主要人物命运过于悲情,也受到了不少争议。不过作为海关关长的女儿,王笛(微博)将于今晚和男友成婚,首次穿婚纱的她过足“婚纱瘾”。

  人物悲情惹争议

  据悉,坚守原则拒收黑钱,没能挽救病重的妻子,儿子与他反目,战友骂他绝情,对手更让他蒙上不白之冤——多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李幼斌,此次因出演《国门英雄》中的海关副关长关汉生,被网友评价为“史上最悲催英雄”。而其他几个主要角色,命运也尽数悲情,令人唏嘘。

  青年演员王笛在剧中的命运同样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在剧集初始时,便以与男友大吵开场,二人的感情之路成为了该剧一条重要发展脉络,在正义、阴谋、利益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背景下,他们的感情之路风雨飘摇,分分和和,同样为整部剧弥漫着一股青春懵懂的凄婉。

  王笛迎最圆满结局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为顺应观众《国门英雄》临时补拍镜头,将原本“关汉生去世”的结局改为大团圆。虽然剧组对消息不置可否,却也说明了剧组已经在关注观众的呼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主角人物并非全部以悲情收场,王笛饰演的魏晴一角将迎圆满结局,与男友成婚,被认为是全剧人物中最好的结局。

  对于魏晴的命运王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喜欢这个人物,喜欢这个故事。而且这个人物和现实中的我并不遥远,甚至还有很多相通的地方,所以对这个角色塑造起来并不吃力。另外,我更喜欢在最后一集中自己穿婚纱的造型,这是我第一次穿婚纱,很美。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