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房夫妻》将杀青 陶虹王千源跨界楼盘被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0:56  新浪娱乐微博
陶虹饰演女医生文红旗 陶虹饰演女医生文红旗
兰贵成文红旗一家三口 兰贵成文红旗一家三口
王千源饰演兰贵成 王千源饰演兰贵成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百姓婚房剧《买房夫妻》从开拍至今已两月有余,紧贴百姓的题材以及陶虹王千源(微博)的“夫妻组合”使该剧一直吸引着各大媒体的关注,大小新闻更是每日不断。但近日,不少网友发现,想看《买房夫妻》的消息并不用点击娱乐新闻网站,在某房产网站上,各楼盘广告的宣传上也能找到陶虹、王千源的身影。有网友戏言:难道这两位借《买房夫妻》的声势在外“拉私活”?

  未播引关注  戏红是非多

  由北广传媒出品的电视剧《买房夫妻》以一对夫妻从无房到有房、从幸福到分手的故事入手探讨了物质与幸福的辩证关系。该剧买房的大背景,不仅吸引了夫妻观众,“买房人”也都对其报以期待。陶虹、王千源继《空镜子》里的那次有缘无分合作后,终于在《买房夫妻》十年修得同船渡,这对“新晋夫妻”更是引发了不少话题。无论是“BTV文化北京年度盛典”的盛装亮相,还是“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群英盛典”的高调出席,有两位主演和《买房夫妻》剧组出现的地方,总是能够吸引媒体的目光。但“戏红是非多”,最近该剧卷入了一场楼盘的“代言”事件。

  跨界房地产  不想被代言

  据介绍,在某房产网站上,《买房夫妻》已经成了众多楼盘的宠儿。“《买房夫妻》揭示婚姻幸福价值观 6600起买2房玩转幸福”这样半是剧集半是商的宣传文章赫然被放在首页,内容里也以王千源和陶虹这对“买房夫妻”为引介绍自家楼盘。有网友感慨:“这房产商还真是精明,房子卖得贵也就算了,连广告费都省了。陶虹、王千源也不知道有没有向他们索要代言费。”

  近日,该剧制片人刘国华表示,《买房夫妻》这次纯粹是“被代言”了一把。他坦言:“其实,这个网站也并没有利用剧集进行直接的商业宣传,《买房夫妻》是出现在他们所做的一期专门针对小夫妻购房者的房屋推荐专题中。所以不能说谁借谁的光,没准一些浏览该网页的读者,通过这个专题能对《买房夫妻》进行深入了解。”

  “被代言”事件的当事人陶虹在得知此事后笑言:“回头得找这个楼盘的开发商要代言费去。”王千源则表示:“《买房夫妻》还没拍完就已经火爆跨界了,这就说明我们这部剧在群众中的影响力。这种和百姓之间的贴近正是《买房夫妻》的魅力所在。不过,以后类似的楼盘新闻就不用和我们贴近了,因为这部剧就是想告诉观众,买不买得起房子不重要,重要的是家在、家人在、幸福在。”(JH/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