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的契约》杀青曝三大看点 聚焦80后三十而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1:32  新浪娱乐微博
爱的契约  爱的甜蜜 爱的契约 爱的甜蜜
爱的契约 夏凡奋斗被开除 爱的契约 夏凡奋斗被开除

  新浪娱乐讯 由大业传媒集团出品,汇集了涂松岩、赵柯(微博)、夏凡(微博)、陶昕然、刘晓晔(微博)等众多实力演员打造的30集励志、都市情感剧《爱的契约》日前在厦门杀青。据导演刘一志(微博)透露,该剧主要聚焦80后三十而立的一大批青年人的生活现状,包括价值观、爱情观等,目前他们正属于社会的中坚力量群体,很有代表性,其三大看点也将引起当下年青人的思考与共鸣。

  看点一:聚集80后奋斗经历

  “在30岁之前,你可以无所事事,视金钱如粪土;但在30岁之后,不管你想不想,愿不愿意,很多压力都会接踵而至,你如何面对?”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裸婚时代》之后,又一部聚焦80后成长奋斗经历的作品《爱的契约》被搬上荧屏。《爱的契约》真实诠释生活中小人物的励志经历,将镜头对准逐渐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的80后一代。夏凡饰演的主人公艾勤奋为一淘宝店主,经历了车祸、被骗等种种磨难和挫折,特别是在遭遇生活中、职场中的种种不公之后,仍然坚持信念不忘初衷,为家人、爱人、朋友、自己奋斗,用他的善良努力和真诚,最终收获了事业和爱情,是激励时下迷茫困惑的年轻人的一部励志剧。

  看点二:聚焦都市男女脆弱爱情观

  “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究竟是什么?在充满各种诱惑的物质时代中,男男女女对爱情有着各自不同的认知。《爱的契约》生动刻画当下都市男女脆弱的爱情观,它不同于《裸婚时代》中的为纯爱而冲动,也不同于《你是我爱人》里婚姻之于爱情的矛盾和残酷。《爱的契约》汇集车祸逃逸、签订契约、富二代、拜金父母等时下话题元素,真实又生动地把都市男女对金钱和爱情的不同看法搬上荧屏。涂松岩、赵柯、夏凡、陶昕然在剧中饰演的三种性格迥异的80后,他们对金钱和爱情有着完全不同的理解,在社会压力面前,他们的选择和坚持不无引发共鸣引人深思。此外,《爱的契约》还通过三位主人公在车祸签订契约之后的不同表现,反应出当下社会剩男剩女对于契约关系的态度,播出后势必引起新一轮讨论热潮。

  看点三:聚焦销售行业生存现状

  《杜拉拉升职记》的火爆让观众开始对都市白领的职场生活充满好奇,《美女如云》描写的公关行业同样精彩养眼。而《爱的契约》则将为观众揭开销售行业生存现状的神秘面纱。通过赵柯和夏凡饰演的剧中主人公钱菲菲和艾勤奋的职业,生动再现了汽车4S店销售人员的真实生活。

  《爱的契约》不仅仅是描写对于销售这一工作的办公室人事斗争,还有对行业内部的一探究竟。剧情多层面多角度地揭秘销售技巧、销售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他们在面对困境时如何解决问题?他们之间是永远的内斗还是相互并存?在金枝欲孽的职场中如何求得生存?《爱的契约》为观众揭开销售行业的神秘面纱,让观众看到销售行业的各种规则,也为现实中销售人员提供一部职场生存宝典。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