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唐英雄》里演贤后 梁晶晶当楷模不容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1:37  新浪娱乐微博
梁晶晶当楷模不容易 梁晶晶当楷模不容易

  新浪娱乐讯 据悉,近日正在热拍的长篇英雄史诗传奇巨制《隋唐英雄》,拍摄了多场描写李唐家族的重头戏份,其中一个重要人物就是有着中国古代后宫楷模之称的李世民发妻长孙皇后。该角色是由青年演员梁晶晶(微博)饰演。对于自己的角色,梁晶晶笑言:当“楷模”不容易。

  全景展现隋、唐两朝李、杨争霸,以及瓦岗寨一众草莽英雄聚众结义的长篇英雄史诗传奇巨制《隋唐英雄》目前已经拍摄过半。随着剧中主要角色被纷纷曝光,网友们一早就根据自己的喜好选定了关注目标。这其中享有“第一贤后”美誉的、中国古代后宫楷模、唐太宗李世民发妻长孙皇后就非常让网友期待。本次扮演该角色的是青年演员梁晶晶。

  《隋唐英雄》的总投资达到2.5亿,是目前国内电视剧制作史上最贵的作品。该剧将总体分为宫廷戏、草莽戏、感情戏三条主线进行叙事。宫廷戏中李、杨两大皇族争霸是核心看点。近日,剧组就集中拍摄了多场以李渊、李世民父子为代表的李氏皇族的重头戏。作为重要成员,李世民发妻长孙无忧的戏份十分抢眼。说起这个角色,其扮演者梁晶晶介绍说:开始不是很了解这个人物,接演角色之后特意去查了一些资料,知道长孙皇后是以贤德著称,是古代皇后的楷模。在剧本里自己的角色也是被突出了善良、贤惠和大度的性格特点。在戏里长孙皇后在感情上并不顺利,但她用自己的忍让和包容最后赢得了李世民的爱和尊敬。接着梁晶晶笑言:“当个‘楷模’并不容易。”

  作为功绩卓著的第一贤皇后,长孙氏颇受一大批网友关注。当梁晶晶长孙无忧的造型曝光后,网友们除了称赞她漂亮外,也有很多人在《隋唐英雄》的贴吧以及梁晶晶的私人微博中给她留言。对此,梁晶晶表示:很开心有那么多人关注自己的角色,更感谢大家对自己的鼓励:“好多人都给我留言让我加油,很感动。但是也觉得压力挺大的。现在就希望将来戏播了能对得起大家的支持。”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