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戏法》完美落幕 中天龙重拳推信仰三部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2:08  新浪娱乐微博
余少群戏中造型 余少群戏中造型
巍子精彩演出 巍子精彩演出
巍子出演魔术师 巍子出演魔术师

  新浪娱乐讯 由刘谦(微博)任魔术总顾问,汇集了巍子(微博)、余少群(微博)、张洪睿(微博)、邓丽欣(微博)等主演的《大戏法》日前已于央视八套落幕。作为该剧出品方之一,中天龙文化传媒方面表示,2012年将推出品牌项目--国安题材的“信仰三部曲”《于无声处》、《千万不能说》、《致命亲人》。

  《大戏法》落幕后,中天龙影视文化将继续在荧屏上倾力打造三部反映国家安全题材的“信仰三部曲”:《于无声处》、《千万不能说》、《致命亲人》。据了解,“信仰三部曲”汇聚悬疑、神秘等元素,从新视角展现现代国安题材故事,将生动独特的人物个性、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和跌宕起伏的家庭命运糅合在案件背景下,让剧中主人公走进普通家庭,由此增强观众的参与感和情感共鸣。其中,该系列的首部曲《于无声处》还特意请来曾创作过《闯关东》等电视剧的编剧高满堂及《中国地(微博)》导演阎建钢(微博)联袂打造,并初步定于今年上半年开机。

  谈到制作“信仰三部曲”的初衷,中天龙文化传媒负责人隆晓辉表示,“‘信仰三部曲’是从不同的角度反映了国安的这些英雄们,包括和国安相关联的一些社会生活中的一些人物,他们对于国家利益的坚守,对于自己职业的坚守,对于自己情感的坚守。三部剧中有着对国家忠诚及个人信念的表达。”据悉,虽然“信仰三部曲”的首部曲还未正式开机,但已有多家卫视和视频网站欲抢先购买播放版权。(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