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国门英雄》收视破五 13日晚上演大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2:39  新浪娱乐微博
《国门英雄》剧照 《国门英雄》剧照
李幼斌剧照 李幼斌剧照
李幼斌出演悲情英雄 李幼斌出演悲情英雄
首演海关英雄 首演海关英雄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国门英雄》(微博)今晚(1月13日)即将迎来精彩大结局。据央视索福瑞最新收视调查数据显示:1月12日《国门英雄》的单集最高收视率达到了5.34个点。在最后的结局中,李幼斌饰演的海关英雄关汉生将面临正邪对决、一分高下。

  关汉生生死成最大谜团

  作为央一的跨年大戏,《国门英雄》自从开播以来就一路收视飘红。据央视索福瑞最新收视调查数据显示:1月12日《国门英雄》的单集最高收视率更是突破了五个点,达到了5.34个点。剧中,由李幼斌饰演的男主角关汉生身心受尽折磨,坎坷遭遇令人同情。此前,关汉生遭遇诬陷入狱,失去妻子、母亲的同时,也面临失去儿子的危险。他看到电视采访张怀兵和关双这对亲生父子,难以置信,情绪一下跌进了无底深渊,脑溢血爆发陷入深度昏迷,被送进医院重症监护室。在结局中,病危的关汉生究竟是生是死牵动了观众的心。

  各路真相即将浮出水面

  《国门英雄》即将收官,不仅关汉生的命运将尘埃落定,各种震撼真相也即将揭晓。关双面对血缘真相,终于承认了张怀兵是生父的事实,他是不是真的变节?作为最大幕后黑手的张怀兵精心设计终于将关汉生逼入绝境,他是否会逍遥法外?海关众英雄要如何将其绳之以法?经历重重考验的关双和魏晴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所有悬念将在今晚大结局中一一揭晓。今年的开年荧屏和往年有着极大的不同,《北京爱情故事》、《悬崖》、《传奇之王》、《光荣大地》、《我的娜塔莎》等众多实力强势的大戏在各大卫视争夺有限的收视份额,如此严峻的收视形势是历年开年都不曾有过的。《国门英雄》仍然经受住了考验。(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