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聪《大戏法》演技获赞驳感情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2:51  新浪娱乐微博
《大戏法》首映式赵聪表演舞蹈 《大戏法》首映式赵聪表演舞蹈

  新浪娱乐讯 央视开年大戏《大戏法》在完成两轮播出后仍然余音绕梁,不少观众对宋飞燕一角的悲情谢幕深感惋惜。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饰演宋飞燕演员赵聪与莫无形的扮演者余少群(微博)在拍戏之余暗生情愫,引发了坊间诸多传闻,对此赵聪在日前的专访中作出了回应。

  随着《大戏法》的热播,各种关于演员的传闻甚嚣尘上,一则“余少群与赵聪戏外生情”的报道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文中称在《大戏法》拍摄过程中,余少群和赵聪关系暧昧,两人因同有京剧学习经历,所以在片场相当亲密,更有剧组成员爆料称余少群平时格外关照这位“小师妹”。

  对此,赵聪在日前的采访中回应说:“没有这回事,我们只是因为有共同的经历,所以话题比较多,偶尔在一起练练基本功,戏里我和余少群的对手戏最多,常常沟通也是为了拍戏时更有默契。”

  言语中赵聪显出对娱乐圈的绯闻无可奈何,表示自己从《龙的传人》选秀走进演艺圈,深受成龙(微博)大哥的影响,希望能够树立健康积极的形象,对接拍的作品、合作的对象也非常谨慎:“从我入行开始身边人就告诉我娱乐圈很乱,但我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为这个行业注入一些阳光的东西。”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