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谈李晨张译定角不为难《北爱》没有男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3:03  新浪娱乐微博
陈思成“偶像”一把 陈思成“偶像”一把
陈思成爆选角没内幕没后门 陈思成爆选角没内幕没后门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思成(微博)自编自导自演的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正在浙江卫视19:30黄金剧场播出,自开播来收视一路走高。该剧集结杨幂(微博)、陈思成、李晨(微博)、张译(微博)、佟丽娅(微博)、张歆艺(微博)、莫小棋(微博)等一批荧屏线上当红青年演员。在三位男主角各自角色的选择上,陈思成作为导演以及男主角之一爆出了定角内幕:“我跟李晨的角色是早就定下来的,没争没抢,各自愿意演现在定的角色,张译后加入。必须要强调《北爱》没有男一号!没有抢角色抢戏”。

  “七剑”合一 定角内幕不为难

  《北京爱情故事》堪称现代时装戏的最豪华阵容,笼络内地大荧幕小荧屏当红年轻演员。杨幂、李晨、张译、佟丽娅、张歆艺、莫小棋加上导演陈思成自身组成的阵容,属近年电视剧金字塔顶尖标准。由这当红七位青年演员组成的“七剑”合一部剧,对于演员的的挑选,以及感情对手戏的搭配,陈思成给出了一个惊人的答案:《北爱》没有男一号。而且分配各自角色的时候也会难为情。

  没有因导演身份为自己“走后门” 《北爱》没有男一号

  在一次采访中,作为导演与男主角之一的陈思成大方的爆料了各位当红影视剧演员的角色分配内幕。“《北京爱情故事》是一个众生相。我跟李晨的角色分配没有讨论,各自认领程峰和吴敌。没给自己走后门,晨儿也没有。”陈思成这样解释他跟李晨的角色分配,谈到张译,他说“在一次动员大会上,我和晨儿动员了一下张译,他觉得小猛的性格很有变化就答应了。男主角的分配就是这么定下的。强调下《北爱》没有绝对的男一号,没抢角色也不抢戏,定男主角很和谐”

  据官方权威收视率数据显示,由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的《北京爱情故事》自开播来轻松破1,持续维持高关注度高收视,位列同时段卫视前二名。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