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达郭德纲等加盟安徽卫视春晚力挺语言类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5:02  新浪娱乐微博
郭德纲于谦 郭德纲于谦
句号 句号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春晚语言类节目备受争议,观众对于语言类节目的期待也逐年降温。有网友感叹:这几年,再也少见《虎口脱险》、《宇宙牌香烟》、《打扑克》、《如此包装》、《昨天、今年、明天》、《卖拐》这样的经典作品了。

  2012央视春晚(微博)宣称语言类节目数量将控制在10个左右,巩汉林、潘长江(微博)等老面孔的节目在审查中也屡屡被毙。宋丹丹(微博)更以更年期精力不够为由婉拒上春晚。

  “老脸”成“老毙”,大腕婉拒邀请,加之剧本创作量减少,部分演员出场费攀升,另一方面,“老脸”笑星却频频出现在各省级卫视春晚上。临近2011年末,辽宁卫视、北京卫视(微博)、天津卫视等素以语言类节目作为主打的春晚却迟迟没有透露入选名单,这些都使得大牌笑星的行踪迷雾重重。

  郭达、句号、郭德纲(微博)和于谦(微博)加盟语言类节目

  然而,2012安徽卫视(微博)春晚组却高调宣布:将大大增加语言类节目的比重,并邀得众“老脸”笑星加盟演绎原创作品。徽晚为何会“逆势”而行?

  徽晚总导演葛晓表示:“去年,在全国各卫视春晚收视普遍下滑的情况下,安徽卫视春晚收视却异军突起。借助更高更大的平台,我们力求打造更多贴近百姓和社会话题的语言类作品,形成徽式风格。我们加大了节目的创作力度,和国内一线作者广泛合作,同时也力邀知名笑星出演徽晚的原创小品。原创,指的是知名演员来演我们创作全新的、贴近安徽、贴近身边事的小品,而不是邀请笑星带着老节目、动辄数十万出场费的走穴。”在谈话中我们得知,郭达、句号、黑妹已确定加盟2012徽晚,此外,葛晓总导演还曾多次赴京与陈佩斯和朱时茂(微博)面谈,力邀“陈朱”组合再度出山。

  一直作为娱乐焦点和“是否上春晚”的猜测中的郭德纲和于谦,日前也确定将携专门创作的全新作品在徽晚登台,这也破除了前段时间网上流传的郭德纲与老东家安徽卫视存在矛盾的虚无传闻。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