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岳母的幸福生活》开机 李勤勤王丽云剧中斗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6:34  新浪娱乐微博
王丽云与李勤勤《岳母的幸福生活》亲家斗法过招 王丽云与李勤勤《岳母的幸福生活》亲家斗法过招
李勤勤《岳母的幸福生活》剧照 李勤勤《岳母的幸福生活》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家庭伦理喜剧《岳母的幸福生活》在京开机,该剧讲述的是家庭生活中最为常见岳母与女婿、婆婆与儿媳之间的关系。老派戏骨李勤勤则一改以往傻大姐的形象而出演一位刁钻抠门的婆婆,在剧中她将与由王丽云扮演的岳母斗法过招,为观众展示我国当代家庭中最为常见的亲家之间矛盾冲突。

  由王志军编剧,王志军、金雷两位导演共同打造的电视连续剧《岳母的幸福生活》,汇集了王丽云、李勤勤(微博)、柳岩(微博)、杨议、孙骁潇、叶静等实力演员加盟,以岳母的视角向观众展现百姓生活的一个侧面,在剧中李勤勤饰演的刁钻婆婆不仅与亲家母针尖对麦芒,她还将与柳岩扮演的儿媳展开各种让人啼笑皆非的战争。婆婆李勤勤与岳母王丽云因为儿子是否“倒插门”而起狼烟,打得不亦乐乎,婆婆爱面子,讲老理,生活精打细算,偏偏儿子找了个追求时尚,花钱大手大脚的媳妇,让她气愤不已,更与儿子的岳母互相看不惯,两亲家你争我斗,两个家庭战火连连。

  《岳母的幸福生活》由北京银河昊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该剧以岳母的视角聚焦当下众多社会热点:亲家关系、婆媳关系、岳母与女婿的关系、裸婚、富二代等,展示了一出出酸甜苦辣的家长里短以及温暖动人的情感故事,预计2013年登陆国内电视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