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钰莹首秀如期播出 《年代秀》星光灿烂迎龙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6:48  新浪娱乐微博

  直播间21:20准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从深圳卫视(微博)获悉,作为杨钰莹复出“首秀”的《年代秀》春节特别节目,也将分成上下集,于1月13日、20日两次播出。记者了解到,该节目中除了 视频:1月13日《年代秀》春节特别节目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 邀请到杨钰莹与毛宁,还邀请了毛阿敏、草蜢组合等嘉宾,连同前四季20位常驻嘉宾欢聚一堂,共祝龙年到来。

  杨钰莹毛宁9年后再度牵手  再次复出源于喜欢《年代秀》

  除了外貌、嗓音甜美依旧外,经历过风雨的杨钰莹复出后变得更淡定从容。刚一亮相,《年代秀》全场就爆发出最热烈的尖叫声与掌声。“离开了十年,但还是那么熟悉,好像从来没有离开过”……虽然杨钰莹表现得相当淡定,台上的嘉宾和台下观众却有些“HOLD不住”。孙浩(微博)激动落泪,频频上台抱住杨钰莹和毛宁二人,瞿颖更是哭得梨花带雨,不少观众也不断揉眼睛。看到此情此景,杨钰莹安慰大家,“大家不要再哭了,希望你们都能开心。”

  看到大屏幕上打出当年自己与毛宁的合照时,杨钰莹调侃说:“我们摆的POSE很老土,但很可爱。”随后,她主动提出与毛宁重摆当年经典POSE,可爱的表现逗笑全场观众。杨钰莹透露,“第一次见到毛宁的时候,就把他当哥了。我们一起长大,是一家子、一辈子的亲人。”听闻此言的毛宁含泪表示“永远是杨钰莹的哥哥”。

  对于复出后为何首选《年代秀》的问题,杨钰莹透露因为自己在深圳住了很多年,来《年代秀》做客,就像回家一样,“我和家人都经常看《年代秀》,与节目一起回忆年代故事。因为我喜欢《年代秀》,所以就来了。”

  杨钰莹和毛宁当晚重唱了《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我不想说》等老歌。在演唱过程中,毛宁习惯性地挽住了杨钰莹的腰。一曲终了,两人在全场的掌声中拥抱在一起。

  众星云集堪比春晚  20位嘉宾上演“回家”大戏

  在春节特别节目中,《年代秀》首度打破年代限制,朱明瑛、潘长江(微博)、喻恩泰、保剑锋(微博)、戴军、孙浩、苏醒(微博)、金铭(微博)等20位常驻嘉宾回到《年代秀》舞台,以家庭为单位,分成四组,歌、舞、小品、模仿秀、争议话题讨论等内容齐上阵,表达“回家”的激动。

  众嘉宾的表演内容十分火爆,不仅延续了怀旧风,还与时俱进,翻出新意。戴军、鸥哥演绎现代版杨白劳与黄世仁、赵屹鸥领导的红高粱模特队、潘长江的僵尸皇帝,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保展堂”、“马湘玉”、“藏大嘴”、“苏秀才”等人集体上演了《武林歪传》,尽管祝无双在擂台赛中大展才艺,但还是被这帮“同福客栈”的冒牌成员“打击报复”,最终不敌由金铭饰演的金芙蓉,痛失冠军。看歇斯底里的保展堂、戴口罩的吕秀才、铁面无私的马湘玉、激情洋溢的藏大嘴如何恶搞祝无双,各种“潜规则”令人叹为观止。大家都看过陈佩斯和朱思茂《吃面》,由陈佩斯饰演的小演员饱受导演呵斥,但由白凯南、孙浩上演的小品《喝酒》,无疑挑战了陈佩斯和朱思茂。在小品中,由白凯南饰演的小演员灌醉了导演,历数跑龙套小人物的辛酸历史,给大家出了一口“恶气”。

  很多经典歌曲也被重新演绎。潘长江父女合唱《好人好梦》;孙浩演唱《举起这杯酒》;白凯南演唱《开开心心》,黄英(微博)演的《映山红》,朱明瑛的《回娘家》、黄艺馨(微博)的《阿莲》、戴军的《娜鲁湾情歌》、朱晓琳(微博)的《粉红色的回忆》引起了全场大联欢。而苏醒和保剑锋饰演的迈克。杰克逊,用以假乱真的演技,掀起了全场高潮。

  四组神秘嘉宾共贺新春  再现经典唤醒年代记忆

  除了神秘嘉宾杨钰莹和毛宁现身《年代秀》外,还有三组神秘嘉宾给观众带来惊喜。

  《诺言》、《渴望》、《篱笆墙的影子》……由毛阿敏带来的歌曲串烧营造了春晚一般的感觉。毛阿敏出场后,尽显大姐大风范,反客为主,指挥起了全场。不仅指定苏醒伴舞,还要求导演把所有人话筒都打开,进行全场大合唱,将过年气氛推到极致。在演唱中间,毛阿敏也不忘表扬大家“非常棒”!一时间,《年代秀》变成了毛阿敏大姐大个人秀的舞台。

  苏醒、赵屹鸥、保剑锋的山寨版《失恋阵线同盟》,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80年代红极一时的草蜢组合来到《年代秀》,再现经典歌舞《忘情桑巴舞》,把大家带回那个青葱年代。扬名海内外的中国人残疾人艺术团也亮相《年代秀》,表演了经典舞蹈《千手观音》。这些身残志坚的舞者不仅讲述了表演背后的故事,还向观众们传授表演技巧,更邀请嘉宾们现场参与《千手观音》的表演,揭开《千手观音》舞蹈背后的秘密。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