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重回春晚献绝活 刘欢彩排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00:17  新浪娱乐微博
刘谦携新魔术参加彩排 刘谦携新魔术参加彩排
久未露面的刘欢演唱《大爱》 久未露面的刘欢演唱《大爱》

  新浪娱乐讯  距离央视春晚(微博)直播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此前曾曝光了主持人阵容,目前观众最为关心的当属节目安排。1月13日@2012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彩排信息,去年缺席的春晚头号人气魔术师刘谦(微博)现身彩排并献出绝活,久未谋面的刘欢亦复出献唱歌曲《大爱》。

  @2012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分别于1月13日23::37和23:39发布微博,曝光了央视龙年春晚的彩排内容。该微博发布消息称,在今天四个多小时的彩排中,众多歌唱家悉数亮相,并带来了各自全新的节目。因身体原因久未谋面的刘欢现身彩排现场并演唱歌曲《大爱》。

  另外一个让人振奋的消息是,去年曾缺席春晚舞台的头号人气魔术师刘谦亦参加彩排,包括小品、相声、杂技、魔术等众多节目首次与观众见面。从微博中曝光的彩排照片可以看出,刘谦今年将继续献出自己的绝活近景魔术。

  2009年以及2010年,刘谦连续两年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并蝉联“观众票选最喜爱节目一等奖”,一跃成为华人世界最具知名度的魔术师。通过在除夕夜跟观众一起“见证奇迹时刻” ,刘谦一时荣升春晚人气王,更带起一股全民魔术热。2011年刘谦缺席春晚舞台,其“奇迹时刻”改由同样来自台湾的丁建中(微博)操盘。

  今年10月份刘谦曾自曝接到春晚导演组邀请,此番正式亮相彩排现场,可见他已经重回春晚再陪观众“见证奇迹时刻”。(弥尔)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