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年春晚走喜庆路线 “大衣哥”朱之文彩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00:51  新浪娱乐微博
春晚整场彩排围绕春晚主题“回家过大年”进行 春晚整场彩排围绕春晚主题“回家过大年”进行
朱之文 朱之文

  新浪娱乐讯 @2012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1月13日通过新浪微博透露彩排信息,据悉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的主题是“回家过大年”,着力打造喜庆热烈的气氛。此外,农民歌手、因参加山东卫视(微博)《我是大明星》选秀而走红的“大衣哥”朱之文(微博)现身彩排现场。继2009年的刘仁喜、马广福及2011年的“旭日阳刚”组合之后,朱之文是又一位登上央视春晚(微博)的农民歌手。

  @2012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分别于1月13日23:40和23:41发微博曝光龙年春晚彩排信息,根据该微博爆料,今年的春晚将主题定位“回家过大年”,着力营造喜庆热烈的气氛。在曝光的彩排照片中,男女舞蹈演员身穿红色龙形图案的演出服群舞,现场气氛非常喜庆。

  值得一提的是,继2009年推出刘仁喜和马广福,2011年推出“旭日阳刚”组合之后,今年春晚将继续走平民路线,推出农民歌手。该微博透露,已经现身今年春晚彩排的农民歌手是网上著名的“大衣哥”朱之文。在春晚官方微博曝光的彩排照片中,朱之文身穿白色立领西装,胸前绣有龙形图案,看上去非常精神。

  朱之文因去年2—3月份在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选秀栏目中,身穿军大衣以一曲《滚滚长江东逝水》如杨洪基原音重现而技惊四座。随后网络拍客便找到这段视频发到网上,并引来大量网友的关注和热捧,朱之文随即被网友奉为中国“真正的农民歌手”,“我是大明星版”的苏珊大叔,“中国星光大道”版的旭日阳刚,并获封绰号“大衣哥”。(弥尔)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