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爱》李晨与杨幂莫小棋上演狼狈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16:18  新浪娱乐微博
李晨 李晨
《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佟丽娅张译 佟丽娅张译

  新浪娱乐讯 聚焦当代都市80后情感奋斗的《北京爱情故事》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这部汇集了陈思成(微博)、李晨(微博)、张译(微博)、杨幂(微博)、张歆艺(微博)、佟丽娅(微博)、莫小棋(微博)等,收视率居高不下,成为了各方热议的焦点之作。剧中,几位主人公的故事引发话题不断,身兼主演和监制于一身的李晨,在剧中遭遇了狼狈不堪的爱情,面对杨幂、莫小棋,李晨饰演的吴狄在情感上左右为难,这个角色的情感经历给现实中的青年人带来了不少启示。

  李晨剧中遭遇狼狈不堪的爱情

  《北京爱情故事》开播后,收视率连续飘红,在各家卫视中表现抢眼。而该剧的剧情也渐入佳境,一方面程峰(陈思成饰)、石小猛(张译饰)、沈冰(佟丽娅饰)之间的感情激战已然拉开帷幕,另一方面吴狄(李晨饰)的情感也波折不断。在剧集一开始吴狄就遭到杨紫曦(杨幂饰)的背叛和抛弃,受不了打击的他不仅纵身跳楼,更对旧爱念念不忘,备受情伤。

  夜店偶遇让吴狄认识了魅惑动人的伍媚(莫小棋饰),吴狄的真诚和善良感动着伍媚,当颓丧的吴狄出现情感转折时,旧爱杨紫曦又与Andy(袁文康(微博)饰)爆发矛盾。受不了Andy的杨紫曦再度回头来到吴狄身边,让吴狄的感情生活再起波澜。总也躲不开的杨紫曦和伍媚,让吴狄的爱情狼狈不堪。

  吴狄该不该原谅杨紫曦引发争议

  剧中吴狄与杨紫曦的爱情极具现实的代表性,也充满了戏剧的张力,他们在青春年少时单纯相爱,在步入社会后苦苦挣扎,最后在现实物质面前黯然分手。剧中杨紫曦在爱情与金钱面前一再反复犹豫,背叛和回头让这段爱情纠结不断,同时也牵动着观众的心。不少网友更发起讨论,争议吴狄该不该原谅杨紫曦。很多网友认为背叛是不能原谅的,特别是为了金钱对爱情的背叛。

  网友huanshu表示:“感情的背叛是很难忘却的,而且还夹杂金钱问题,与其接受后带着痛苦的记忆继续,不如不要重新开始。”当然也有网友认为:“他们始终是相爱的,而且迷途知返的女人都要拖出去斩首吗?我不崇尚女人拜金,贪图享受,但不要总怪女人拜金,如果杨紫曦可以回头,他们应该还是能够重新开始的。”关于剧中爱情的讨论一直还在持续,而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故事中,杨紫曦为了物质再一次背弃与吴狄的爱情,投向Andy的怀抱,面对这样的反复,吴狄究竟会情归何处,《北爱》将用精彩的剧情故事为观众娓娓道来。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