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巩贾玲《热苞米》临时被毙 二人恐缺席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02:09  新浪娱乐微博
冯巩与贾玲 冯巩与贾玲

  新浪娱乐讯 据知情人透露,外界盛传的冯巩和贾玲(微博)的师徒二人合作的作品《热苞米绿豆汤》彩排前被毙,原因是话题太沉重,与春晚和谐安逸的大氛围不符。作品临时被毙也使师徒二人能否成功亮相春晚悬念陡增。但是冯巩依然出现在了13号彩排现场,作品换成了《爱的代驾》。《爱的代驾》大概讲述了丈夫为了给心爱的妻子攒钱买礼物,工作之余做代驾司机赚钱,因车上拉着一个醉酒的美女顾客被自己的老婆撞见而产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误会。春晚的变数很大,备选作品能否成功闯关还要看导演组的最终决定。

  另悉,姜昆的作品《纠结》同样因为话题沉重被毙,反而姜昆的徒弟周炜的作品《小合唱》成功入围。但是据春晚内部人士透露,周炜的作品2010年春晚时已经参加过终审,但最终被毙。两年之后再次冲击春晚却奇迹般复活。《小合唱》讲述了周炜为春晚混搭风找到了四个著名独唱演员吕继宏、佟铁鑫、王宏伟、刘和刚(微博)表演节目《小合唱》,相声较为传统,但四位男独唱演员的功力仍然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