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浚伟何彦霓牵手《建元风云》演绎疯狂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09:06  新浪娱乐微博
何彦霓马浚伟牵手《建元风云》 何彦霓马浚伟牵手《建元风云》
何彦霓扮演痴情蒙族女孩 何彦霓扮演痴情蒙族女孩
美女与和尚的疯狂爱情 美女与和尚的疯狂爱情

  新浪娱乐讯 讲述元朝建立、中华统一的史诗大剧《建元风云》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城(微博)热拍,主演何彦霓(微博)在剧中饰演一个敢爱敢恨的蒙族女孩儿云林,她与香港TVB男星马浚伟(微博)在剧中从相恋到分开,在经历了时代的变迁和民族的起落后,上演了一场倾城之恋。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久别重逢的两人牵手奔跑在旷野中寻找他们的挚友,何彦霓的蒙族扮相和马浚伟的光头和尚造型相映成趣。

  何彦霓扮演痴情蒙族女孩与马浚伟爱不离手

  电视剧《建元风云》由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集合了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何彦霓、马浚伟等群星阵容。何彦霓在剧中饰演一个为爱痴狂的蒙族女孩儿,不仅对信仰坚持不渝,在自己的爱人面前也同样死心塌地。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何彦霓同香港男星马浚伟手牵手奔跑在狂野上,画面浪漫唯美。“在戏里我们爱得很不容易,所以最后的重逢大家都很珍惜。”被问到是否对马浚伟来电时,何彦霓笑说:“虽然他是单眼皮但还是很有电力的,只是我们私下性格很像有种兄弟的感觉。”

  何彦霓真心换回丈夫一心嫁给光头“和尚”

  剧照中除了两人的甜蜜感觉外,马浚伟的光头和尚造型也非常引人注目。对于自己嫁给一个和尚,何彦霓解释到:“这其中有个非常感人的故事,具体不能说太多,但云林对刘秉忠的爱就是这样直接和激烈,历尽千辛在寺庙里找到他,即使他已经是和尚了还是一心要嫁给他。”对于自己的感情状态,何彦霓表示她没有云林的勇气,很多时候还是比较依赖缘分,不太强求。据悉,《建云风云》目前还在拍摄中,为了达到作品的精致水准,原定在春节前杀青的计划将有所延迟。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