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唐英雄》刘梓娇版花大脚悍妇煮妇兼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10:18  新浪娱乐微博
刘梓娇《隋唐》造型 刘梓娇《隋唐》造型
刘梓娇回眸 刘梓娇回眸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卫健(微博)、刘梓娇等主演的大型传奇剧《隋唐英雄》在杭州拍摄正酣,女主角刘梓娇饰演程咬金的大老婆“花大脚”。刘梓娇版花大脚在剧中不仅有悍妇的一面,也有提起菜刀下厨房的贤惠劲儿。在片场秀厨艺可不是简单事儿,几场戏下来刘梓娇自叹做个“煮妇”不容易。

  该剧开拍前,为了增添一些效果张卫健版程咬金和妻子花大脚的扮演者刘梓娇就提前进行了沟通,悍妇花大脚不仅仅拥有粗线条的行事风格,她也有卷起袖子下厨的传统美德。花大脚虽然有时候比较鲁莽,但善良的本性和粗中有细的性格彻底征服了程咬金,刘梓娇称“花大脚”就是“要留男人先留胃”的典范。

  刘梓娇表示本身完全没有厨艺的功底,但为了在剧中呈现各种精彩菜式,平时在拍戏之余也随时随地在房间里苦练厨艺。在片场准备拍摄的时候,刘梓娇常常随手拿起案板上的菜刀试试刀法,自叹在荧屏中想做个“好煮妇”很不容易。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