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还珠》二轮播出 主演自信不惧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10:36  新浪娱乐微博
《新还珠》主演不惧比较 《新还珠》主演不惧比较

  新浪娱乐讯 翻拍经典最容易不断被比较。眼下,李晟、海陆(微博)、张睿(微博)和李佳航等主演的全新版《还珠格格》正在河南、广东和云南等各大卫视热播。超越、比较等随着剧集热播再次成为关键词。一众主创也再次陷入舆论的风口浪尖。不过,戏内生长在皇宫大院、与皇后嬷嬷们斗智斗勇的格格阿哥们,戏外依旧潇洒面对,表示演员不怕被比较,一群一夜之间被置于台前的新人们勇敢接受观众的检阅。

  面对压力:自信勇敢最重要

  “这个小燕子没有老版里演得好。”“紫薇不够贵气。”“阿哥演技太稚嫩。”……新版《还珠格格》经历了首播时的暴风骤雨后,二轮上星播出,尽管大部分观众开始对新“还珠家族”的表现给予肯定和认可,但是面对部分有着严重怀旧情节的“还珠迷”的叫嚣,被称为“老燕子”“土紫薇”“呆阿哥”的李晟、海陆、张睿和李佳航等新“还珠团队”,还是自信而勇敢地喊出:“作为演员,就不怕被比较”的心声。

  面对质疑:从忐忑到坦然

  李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也是一个还珠迷,比谁都在乎小燕子的形象,但是每个人对角色的理解都不同,所以呈现出来的特质也不一样,“这是最根本的区别,做演员就不能怕被比较。新版小燕子多了很多纠结的感情戏,所以疯得方式也不同。”

  在做过无数次的回应后,刚开始很难接受观众“看法”的“紫薇”海陆、“五阿哥”张睿和“尔康”李佳航也开始慢慢习惯,面对各种争议质疑都能坦然面对。他们表示,其实开拍之间大家都顶着很大的压力,都想把角色演好。甚至事先会设计一些动作和表情,“但是出来的效果总是感觉哪里不对,感觉很刻意。演着演着融入戏里,变成这个人,很自然地表现出来,反倒对了。”天海/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