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年春晚进行第二次彩排 冯巩代驾蔡明潜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05:27  新京报微博
“老太”蔡明将演绎一秒钟变女警 “老太”蔡明将演绎一秒钟变女警
冯巩牛莉这回不再演夫妻 冯巩牛莉这回不再演夫妻

  本报讯 (记者刘玮)上周五,央视龙年春晚进行第一次彩排,冯巩的小品《爱的代驾》,蔡明(微博)的小品《天网恢恢》,倪大红、张凯丽的小品《老爸老妈》及开心麻花(微博)剧社的小品《我们的幸福》等语言类节目悉数亮相。其中,冯巩搭档两位“老相识”牛莉(微博)与闫学晶(微博),蔡明则“抛弃”郭达与开心麻花剧社合作。

  从首次彩排来看,观众对语言类节目还比较认可。今日,央视春晚(微博)将进行第二次彩排。

  ■ 语言类看点

  《爱的代驾》

  主演:冯巩 牛莉 闫学晶

  冯巩的相声剧《爱的代驾》参加了首次彩排,冯巩饰演的代驾司机被借酒浇愁的牛莉在大年三十晚上雇用,在国外离了婚的牛莉喝多了,把冯巩当成老公。而恰恰在给车加油时,被在加油站工作的冯巩媳妇闫学晶撞上,误会就此发生。《爱的代驾》由于“代驾”题材比较效感,也受到了颇多关注。

  《我们的幸福》

  主演:开心麻花剧社

  央视龙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只有8个,包括两个相声和6个小品。开心麻花剧社的小品《我们的幸福》(之前曾叫《十月怀胎》)包袱不断,现场频频传来笑声。小品讲述男主人公的“狐朋狗友”郝健来到家里,当怀孕的妻子回到家时,郝健只好躲了起来。为了能出门,郝健便冒充是他们未来的儿子“穿越”回来。故事看似简单,但温馨幽默,台词也非常搞笑。

  《天网恢恢》

  主演:蔡明 开心麻花剧社

  开心麻花剧社有三位新人演员搭档蔡明出演小品《天网恢恢》,小品讲述女警蔡明假扮扫地老太太,“潜伏”到一个行骗公司,最后将“骗子”绳之以法。

  有意思的是,蔡明在小品中还上演了一段武打动作戏,拳脚打得有板有眼。小品台词也很有意思。当两个骗子让蔡明帮助时,蔡明打电话第一句就是:你好,我能骗你点钱吗?由此引发全场笑点。

(责编: zen)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